專訪Heather Higgins:失控的敘事和大科技公司的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1月6日在國會大廈發生的暴力事件令人震驚。但更令人震驚的是一些美國媒體步調一致地指責前總統川普和他的支持者,而非真正的肇事者。而大科技公司的評論審查,正在壓制人們追尋真相的努力。這一切何以在美國發生?獨立婦女之聲首席執行官、獨立婦女論壇主席希瑟-希金斯,日前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美國媒體的評論審查與共產主義要達到的目標是相同的。大科技公司的評論審查,是為了取悅於美國左派。

獨立婦女之聲首席執行官Heather Higgins:「如果您住在共產主義中國,如果您生活在一個壓制性社會,只有那些被允許的思想才會被容忍表達,然後您會看到它的本質。不管社會體制是否相同,但您都會看到(相同的)結果。」

希瑟-希金斯認為,共產主義的目標是撕裂社會,把人的思想搞亂。

獨立婦女之聲首席執行官Heather Higgins:「它要把人的思想打殘,整個觀點就是基本上要把一個社會撕碎。至於你把它撕碎了以後,你到哪里去呢?他們並不去考慮,就是要把它撕碎了,繼續把它搞壞,基本上就是這個理論的方向。任何幫助人們提升自己人格尊嚴的想法都被認為是有害的。」

希瑟-希金斯表示,大科技公司的言論審查是為了取悅于美國民主黨左派。

獨立婦女之聲首席執行官Heather Higgins:「科技審查制度現在完全是由民主黨所決定使用的功能。這是一種安撫的姿態,讓左派高興。我不知道這在多大程度上是一個正確的評估,商業人士認為,這是一個比意識形態更強大的驅動力。無論哪種方式,你都會得到同樣的結果。」

希瑟-希金斯認為,美國媒體對1月6日國會事件的報導方式,是為了掩蓋人們對選舉透明性的質疑,遏制人們提升選舉可信度的努力。

獨立婦女之聲首席執行官 Heather Higgins:「這是有目的的。是為了做幾件事。這是為了確保沒有人質疑是否存在選舉透明度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解決這些問題,以確保將來選舉的誠信。而且,通過簡單,極端和牽強的聯繫,以偏概全地遷怒於右派,試圖抹黑他們的想法,強迫他們遵守法規,並按照議程進行工作,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按程式繼續進行。」

希瑟-希金斯認為,媒體偏頗的敍事方式將事件的責任嫁禍於美國右派。

獨立婦女之聲首席執行官Heather Higgins:「敍事的版本,非常急於將暴動者和抗議者混淆起來,將共和黨的領導人和他們的支持者變成了這個暴力事件的代名詞。這就促成了你所看到的一系列的敍事中的該事件的樣子。」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