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一片黑暗! 華盛頓紀念碑莫名熄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今日點擊】(3993-1)

提要
一片黑暗! 華盛頓紀念碑莫名熄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6日1月26日。我們原來有個詞叫一語成讖,一語成讖呢大家就是,裡面其實包含著一些命運的成分。原因就是說事沒發生呢,結果呢還那個人多巴嘴,說說就把這個事給說成真的了,一語成讖。其實沒發生呢人們都是一種揣摩,按照這個層面是一種揣摩的概念。如果按照命運的層面,我以為其實就是人的感悟,人能感悟到某些東西。

我們原來節目幾年前說的,說人說共產黨,你說共產黨要完蛋說了十多年了,這麼多年了,我們今日點擊到今年14年了,真是個年頭了。那個Larry King在,Larry King把這個,剛剛死掉的那個人,他把CNN給做起來他不過才做了25年,他做了一輩子才做了25年啦,他是這個行當中的傳奇式人物,他就是開拓者的概念。

那我們做了14年,在這個背景之下,人家說我,說濤哥你盡說共產黨完蛋,到底什麼時候完蛋?我們原來有期,我記得我原來說過,你看不著濤哥的節目共產黨就完蛋了,這是當時我們說過的話。但就我個人來講我也沒想過說,一定是怎麼樣的看不著我們的節目。當然大家當時都會站在,一個我在國外你在國內,那大家從這個角度去討論的。昨天晚上YouTube通知呢,我的帳號,我們的帳號遭到了特別的警告。如果你有些內容再涉嫌暴力的話,你的帳號將永久封存。什麼叫暴力?當你替川普鳴不平的時候,當你認為這次大選中在談到真相的時候,帳號就會被永久封掉,昨天晚上大概10點鐘。

那我個人比較感觸啦,從來沒想過是以這樣的方式,將要走向結束。當然不一定啦,這個不可能,應該看起來不一定會結,因為大選都已經結束都已經過去了。它涉及到的內容,是我們曾經討論過的內容,我在節目當中討論過的內容,都是過去發生的,就是大選之後發生的。你在支持川普本身,在想尋求真相的本身就是涉嫌暴力,因為川普是被彈劾的。我昨天它發我通知的時候,是川普到了參議院,已經把他彈劾的案子送到了參議院,那送到了參議院就等於是走到了正式,正經八百進入了彈劾的程序,它整個那條路線是那麼走的。

一片黑暗!華盛頓紀念碑莫名熄燈

所以應對這個場面,應該是24日的晚上,24日的晚上大概8點多鐘,華盛頓紀念碑突然就全黑了,全黑了突然全黑了。你讓我說美國不存在,美國已經死了。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美國國家,它叫美國國家聯邦政府的,有關在華盛頓DC的美國公園,國家公園的管理部門,他在解釋為什麼頭一天,那個華盛頓紀念碑沒了亮了。他沒敢登沒有亮的場面,下面也沒有人跟上來,這兒有一個跟上來但是不多。他就用的是我們看到是點亮的場面,實際它沒有了。他大概解釋一句話,他說原因是華盛頓紀念碑,它的控制時間那個叫Timeclock,就那個時間控制器,那個東西壞了。

那個東西壞了,那個它是來每天晚上打開那個燈的,昨天晚上24日的晚上那個燈沒打開,所以大家看到就全是黑的。那我個人的看法就比較有趣了,時間是個神是我們講的,時間是個神這是我們講的。這是24日夜裡,25日是眾議院要去彈劾川普,要把整個文件遞交給參議院。在人間我們計數時間是看太陽,自然的角度來講看太陽,那Timeclock這種時控器,就是按照太陽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所產生作用。它不管用了,沒有燈光、沒有光明,就沒有生命,代表著死亡。

華盛頓紀念碑是美國國家的象徵,任何發生的事情都具有象徵意義。那今天在現實的環境中,人們太注重科學,人們對這些東西呢只會一過閃,就是腦子一過,然後僅此而已,而在我個人角度來講這就是黑暗,這是一種警示一種死亡的概念。國家不存在,曾經的美國已經死亡的概念,而現實利益當中的人,現代科學的人不會這麼想的。但是呢拜登的來是代表著死亡,NBC 20日1月20日拜登就職的那天,作為美國總統要享受21響禮炮,這是國家尊嚴的象徵,國家一種表彰、一種表示的象徵。

那我們看到這是他的禮砲嘍,我們看到後面是墓碑的,大家看到後面是墓碑的,阿林頓公墓,美國人死去的軍人全都埋葬這裡。拜登的就職典禮的禮砲是在墓地,人家洋人可能不在乎,死人活人是一樣。但是在過去的時間裡,從來不會把作為美國總統就職的,這種禮砲典禮放在墓地上去放,不可能的。有人提到呢說這是滿有趣的,這是NBC的報導啦,不是我們簡單的說法啦,我們看到的是NBC的報導。那有朋友眼睛挺尖的說濤哥你看錯了,他說的是21響,實際他放了10響,他放的是3門砲,通常是3門砲。一門炮放7響,美國人洋人也講這個,中國人講究的,中國人講的真正就是三魂七魄,其實這代表人的三魂七魄。

在洋人裡為什麼這麼說,我相信它一定跟聖經有關係,它一定跟聖經有關係。但中國人講究的就是三魂七魄,三門砲每個砲放7響,結果他是放了三門砲,在那兒放了三門砲,實際放砲的是兩個,實際放砲的是兩個。然後呢他說每門砲放了5響是10響,人家數著呢,因為他播放的視頻是這麼播放。人說如果放10響兩門砲,那是死人來的,墓地。但它的標題,NBC的媒體本身是替拜登宣傳,它的標題講的是21響,我們旁邊可以看得很清楚是21響。他說21響放了10響,本該3門砲它變成2門砲,結果放了10響是給死人放的,三門砲是給人放,是給真正的一種尊嚴。

那如果你真正說尊嚴的話,三就是天、地、人,七是金、木、水、火、土、日、月,在西方是這麼講的。那如果兩門砲是在死人的角度來講,就是只有人沒有地,只有人和地沒有天。其實他講述了人的,死人輪迴轉世對不對。那每門砲放5下,金、木、水、火、土這人死了,但是他靈魂在,所以有日月有天,沒有地沒有人,這是拜登就職典禮,拜登就職典禮。

如果朋友覺得有點說你這太牽強,10月1日2019年10月1日,這是習近平大閱兵,同樣對的是軍人他帶著死人去的。拜登跟習近平的做法是一模一樣,一模一樣。那當時的習近平2019年10月1日,以這樣的方式閱兵,2020年10月1日川普被中共病毒給幹到,這是沒錯的。習近平代表著死亡,他宣示他這樣的閱兵之後,我們經歷了2020年的大疫情。那拜登在他21響禮砲改成10響的時候,那是在1月20日武漢病毒的一週年,它也是代表著死亡,代表著死亡。

那我們看到拜登在1月19日下午,離開他家鄉的時候,他在發言的時候,突然唸了愛爾蘭的一位詩人的話。那愛爾蘭那位詩人突然講到說:當我死去的時候,我會永遠記住,在我死去的時候,我的心裡是只有都柏林的。拜登引用了這句話說:在他死去的時候,他的心中只有他的家鄉。其實如果我們講述了一語成讖,是我們感受到了命運,那他拜登同樣自己感受到自己的命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