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響應抵制中共 洛華人籲拜登聽取民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繼拜登就職美國總統後,上週六(24日),美國各地出現了「全美聯合抗議中共,抵制中共滲透美國」的抗議活動,要求拜登政府堅持反共。在洛杉磯,許多華人也聚集在中領館前響應。來看報導。

上週六,洛杉磯部分華人在中國領事館前,響應在美國西雅圖、紐約、華盛頓DC等地同時舉行的「全美聯合抗議中共,抵制中共滲透美國」活動,呼籲新政府繼續制裁並遏止中共。

民運人士鄭存柱:「我們知道川普總統跟彭培奧國務卿,他們已經為中共定性了,他們是犯罪集團,特別是對新疆,對異議人士,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就是一種種族滅絕,就是反人類罪。所以我們希望新的政府能夠延續這樣的新的政策,不能再像過去那樣對中共的罪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採取寬容的政策,這樣會養虎為患。」

鄭存柱表示,希望民眾把心中的想法表達出來,讓新政府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民運人士鄭存柱:「因為畢竟在美國政府要靠民意,失去民意的政府它是無法執政的。我們能把聲音表達出來,希望新一屆政府能夠繼續的認清中共本質,繼續採取遏止的措施。這樣的話,不能讓中共像武漢病毒一樣在全球進行傳染,然後影響所有全球人的民主國家制度的安全。」

他呼籲,希望越來越多人覺醒,制止共產黨的邪惡勢力在中國大陸以及全世界蔓延,直至滅絕。

民運人士鄭存柱:「希望我們珍惜這樣的機會,能夠勇敢的站出來,只要多一個人讓他們知道中共的真相,中共在中國犯下的罪行的話,更多的人覺醒,總有一天,不但中共的勢力沒有辦法滲透到西方,他在中國大陸也會絕跡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