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國論壇傳外遇 周杰倫:要黑也不看看對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周杰倫周董)與昆凌結婚6年,育有1子1女,家庭和樂。近來卻在中國論壇傳出外遇,對此,他25日以發文回擊謠言:「要黑也不看看對象!」

有大陸網友19日在論壇貼出一段聊天訊息截圖,指控周杰倫出軌,對象是一名空姐,而且還懷孕,引起網友震驚熱議。歌迷立刻跳出闢謠,翻出該空姐2年前澄清否認的內容,表示兩人只是歌迷與偶像拍照合影,但傳言仍持續延燒。

「周同學」回應:別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

對此,「周杰倫中文網JayCn 」微博25日晚間貼出闢謠聲明,周杰倫以「周同學」的名義發文,「當你面對一堆黑子,以前的我可能會把他們全部找出來捏碎,但現在真的別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

文中並表示:「但現在,真的別把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去把心思放在真正關心自己的鐵粉,去看他們的誇讚與祝福。哥就是只挑好聽的留言看,哈哈,正能量也是如此。」

「周同學」接著霸氣寫下「哥都出道多少年了,還有人這麼用心想來黑我,真的笑死了,要黑也不去看看對象!」

文中貼出之前寫過的歌詞代表心情,「雖然我知道很多弓箭手想射下往上爬的我,但當我到了山頂上頭,誰都傷不了我。」並幽默表示:「如果爺到了80(歲)還有人要黑,其實爺應該開心。」

該文回擊造謠者,讓網友讚爆,也被各微博主瘋傳。周杰倫好友劉畊宏轉傳寫下「真理就是:光來了黑暗就離開了..!我們不約而同的正能量, 多花時間在鐵粉身上, 黑粉不用理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