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設第45任總統辦公室 宣布:永遠為人民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剛卸任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5日宣布,在佛羅里達州成立正式的第45任「前總統辦公室」,負責處理其信件與行程等相關事務,持續推進他任內的政治理念,並強調,永遠為人民而戰

美東時間1月25日,川普前總統辦公室發布首個正式聲明說:佛羅里達棕櫚灘縣——今天,第45任美國總統川普成立了前總統辦公室,將負責管理川普總統的通訊、公開聲明、外出露面和正式活動,通過倡導、組織和公眾積極行動,促進美國的利益。

聲明最後強調:川普總統將永遠都是美國人民的捍衛者。

前總統川普1月25日宣布在佛州正式成立辦公室。(前總統川普辦公室)

在1月6日國會事件後,推特等多家大科技公司終止了川普的帳號,導致川普自離開白宮以來,一直沒有用於發布公開信息的平台。預計「前總統辦公室」將成為川普的正式消息發布渠道。

CNN白宮通訊員凱特蘭·柯林斯證實,該辦公室將由川普的前白宮助手管理,並將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開展業務。另有其他美媒記者說,他們收到了來自「前總統辦公室」的首封郵件聲明。

《國會山報》報導說,川普在佛州成立「前總統辦公室」,可能引發外界猜測他「2024年可能不會再次競選總統」,但他和他的顧問團隊尚未明確表態。

1月20日川普正式卸任,儘管他對外沒有透露具體計劃,但他在安德魯聯合基地舉行的告別儀式上,向支持者喊話說,他「將以某種形式重返」。他還說,執政這4年是他畢生的榮耀。

有消息稱,有5名年輕的前白宮員工跟隨川普到了佛羅里達州,幫助川普設立個人辦公室,並計劃川普的下一步行動。

據「華盛頓觀察家」23日報導,熟悉情況的白宮前官員透露,這個團隊正在利用川普的私人物業海湖莊園組建辦公室。對於年輕員工來說,川普仍然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人物。

報導還說,川普擁有巨大的競選戰財富,預計這將使他在明年中期選舉中發揮重要作用,幫助共和黨爭取奪回眾議院和參議院。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