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為人民而戰 川普在佛州成立辦公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6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25日在居住地佛羅里達州成立辦公室,負責處理其卸任後相關信件與行程等事務,並持續推進他任內的政治理念;聲明最後強調,「川普永遠都會是美國人民的捍衛者」。

聲明表示,「今天(25日),美國第45任總統唐納德·J·川普正式開設了前總統辦公室」,「辦公室將負責管理川普總統的信函、公開聲明、活動出席和官方活動,以促進美國的利益,並通過倡導、組織和公眾行動來貫徹川普政府的議程。」

聲明最後以「川普總統永遠會是美國人民的捍衛者」作結。

《國會山報》報導說,前總統川普辦公室的頭銜可能會助長外界對川普2024年不會再次競選總統的猜測,目前,川普和他的顧問們還沒有對此作出明確的回應。

川普20日正式卸任,他在安德魯聯合基地舉行的歡送儀式向川粉喊話,說他「將以某種形式重返」,並稱執政這4年是他畢生的榮耀。

川普搭機飛往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俱樂部(Mar-a-Lago)後,即未再公開露面。期間曾在他的高爾夫俱樂部接受《華盛頓觀察家》記者的簡短採訪,只透露說:「我們會做些事情,並非現在,但很快。」隨後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川普目前的推特及其他社群平台帳號仍被封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