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輪大法好」 武漢老人獲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一、念「法輪大法好」 武漢老人獲救

武漢的一位老人李先生,八十歲,二零二零年一月被確診為感染武漢肺炎。當他被送到專門救治武漢肺炎的醫院時,老人已經出現腎衰竭、昏迷、整個肺已經發白。

他的親戚得知他的情況後,想辦法告訴他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能救他的命的。老人七天後康復出院。

近一年內該醫院對所有治療出院後的武漢肺炎患者跟蹤檢查,結果73%的患者有後遺症。這位李先生兩次被叫去做檢查,兩次身體各項指標都良好,沒有任何毛病,身體健康,能吃能睡,還能跳舞,精神狀態很好,就像沒有得過這病一樣。

古語說:「正氣存內,邪不可干」。法輪大法是高德佛家大法,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真言,產生的正能量可以徹底消滅讓人類束手無策的病毒。李先生就是一個例子。

二、患肺癌晚期的丈夫獲救

二零一九年十月,我丈夫去醫院體檢,被醫院查出肺癌晚期!全家人都懵了,不知如何是好。

我家的親戚說:「沒有別的辦法,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你丈夫。」親戚幫我請來一本《轉法輪》,教我先學會了五套功法,我就和丈夫一起學法,教他煉功。

過了幾天,他就開始拉肚子,一連拉好幾天,他說:「我受不了啦!」我說:「《轉法輪》書上不是說了嘛,那是好事,是師父在給你淨化身體。」沒想到我家孫子受邪黨毒害,連哭帶鬧的說不許你們煉法輪功

一天突然院外有人喊:「你家著火啦!」我趕緊跑出去,一看,大火很旺,我就一邊救火,一邊求師父幫我。說來真神,大火很快就滅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考驗我。我和丈夫更相信師父了,堅持學法煉功。

眼看著丈夫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吃飯香了,過不久甚麼活兒都能幹了,徹底好了。我們全家人別提多高興了!親朋好友都知道我丈夫的身體是煉法輪功好的,因我逢人就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全家!」

其實在二十年前,我也煉過法輪功。由於自己膽小怕事,對大法的認識不足,當邪惡江澤民和共匪瘋狂迫害法輪功後我就不敢堅持修煉下去。為了給丈夫治病,我才又回到大法中修煉。我對不起恩師,也無法表達我和全家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努力精進修煉!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