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瑞琴被天津女子監獄迫害致死一案責任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天津薊縣白澗鄉劉吉素村44歲的法輪功學員陳瑞琴(陳瑞芹),於2017年正月被天津女子監獄迫害致死。在她生命垂危時,監獄方面也沒有通知家人,死後不知多長時間才通知家人到監獄。獄警包圍遺體,不准親人近前觀看,不准掀開觀看,不准驗屍。在監獄的威脅威逼下,親人同意將屍體火化,把骨灰帶回家中埋葬。

陳瑞琴在被迫害致死前已被打得遍體鱗傷,一次陳瑞琴質問包夾為何要打她時,刑事犯潘傑把髒襪子泡進尿桶後塞進陳瑞琴的嘴裏,旁邊看著的人都噁心得嘔吐。後來陳瑞琴被迫害得渾身抽搐大小便失禁,惡警為了推卸責任讓一個小警察拿DV錄像並讓脫去陳瑞琴的衣服,當褲子剛脫去一半時看到大腿已經沒有一點好皮膚了,馬上又讓穿上。

這事發生後,陳瑞琴已經開始進食困難。但惡警們仍舊沒有停止迫害,把她單獨關進一間空屋子,由幾個刑事犯看管並時常毆打,每天給陳瑞琴的是所謂的「反省餐」,就是每頓飯一個玉米麵窩頭。幾天後,走路都困難的陳瑞琴自己端著一盤子窩頭倒進廁所。

酷刑演示:毒打(明慧網)

陳瑞琴被迫害致死,惡警杜燕(杜豔)卻說是裝的,一邊用DV錄像,潘傑還在不停地用腳踢陳瑞琴的頭。

天津女子監獄為了掩人耳目在全監區進行調查,但結果卻是參與迫害陳瑞琴的刑事犯都得到了獎勵並減刑。當陳瑞琴家屬在壓力下答應只要監獄賠償的三千元不再有其他要求後,惡警杜燕得意洋洋地說: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迫害陳瑞琴致死的責任惡警杜燕(杜豔)、徐莉穎,刑事犯有:潘傑、徐琳 、鄔萍。

陳瑞琴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六日發真相資料,被惡人跟蹤到租住處、被薊縣國保大隊和文昌街派出所警察綁架;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三日遭薊縣法院非法庭審;於二零一五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劫持到天津女子監獄。陳瑞琴不放棄信仰,在天津女子監獄長期遭受凌虐,在五監區受到殘酷迫害,被長時間罰站、不允許大小便,她的雙腳腳趾曾被踩得鮮血淋漓,身體被毆打得傷痕累累,包夾在引水機上接來熱水往她臉上潑,更下作地掐乳頭、猥褻下身,甚至讓她吃屎喝尿。包夾隨手抓起尿桶、凳子等物件就打,還說:「杜大隊當班可以隨便打。」獄警徐莉穎鼓勵包夾暴力毆打說:「打吧,打破了我親自給她縫去。」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