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聲:十九年前的偽火 製造仇恨的世紀謊言   

十九年前的1月23日,大年除夕,中共炮製了一場以污衊法輪功為目的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及江氏集團開動整個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以來,抓捕了大量法輪功學員,卻發現這場空前的迫害沒有法律依據,不得不進一步炮製謊言,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為迫害找藉口。但這一偽案由於破綻百出,十九年來,不斷被海內外各方揭露為一則不攻自破的「偽火」。

炮製世紀謊言

鏡頭中謊稱法輪功學員自焚,但處處是破綻。

穿便服進入燒傷者隔離室?

記者無任何防護,採訪重度燒傷的劉思影。(視頻截圖)

電視上播出的劉思影重度燒傷,要嚴格消毒隔離,減少感染機會。但是,劉思影卻在做了氣管切開手術後的第4天,就接受央視的採訪。而中央電視台記者不穿隔離衣、不戴口罩帽子、手拿話筒進行現場採訪,難道,是北京積水潭醫院燒傷整形科的醫務人員不懂得醫學常識?

500度高溫坐如鐘

電視上的王進東,渾身燒得焦黑,兩腿間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卻完好無損。(視頻截圖0

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汽油著起火來,能達到500多度。且不說這是500℃高溫的汽油之火,即使人將手伸進100℃的沸水中,也不會「巋然不動」。而中共喉舌媒體報道中的「自焚」者王進東,全身燒傷卻能坐得穩如泰山。

有觀眾稱:做菜時一點熱油濺到胳膊上,都能讓人燙得跳起。那「自焚」要是真的,王進東出於身體的自然反應,必然會有強烈的反應。

500度高溫塑料瓶不化

王進東的衣服被大火「燒」破,可兩腿間裝有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卻翠綠如新,最易燃燒的頭髮也完好無損。

有人做過試驗:裝著汽油的塑料瓶如果點燃,5秒鐘瓶子開始變軟,7秒鐘收縮變形,10秒鐘縮成一個小疙瘩。

難道王進東兩腿間的塑料瓶是特殊材料做的?

鏡頭事後「補拍」

王進東「假燒」的破綻,連炮製「自焚」案的參與者、在此案中自始至終採訪的女記者李玉強也不得不承認。

2002年初,在河北省「法制教育培訓中心」(實為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洗腦班),李玉強與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座談」。當法輪功學員質問:「王進東兩腿間的塑料雪碧瓶為什麼燒不破?」面對鐵證,她只好吐露了實情:「雪碧瓶是他們放進去的,鏡頭是事後『補拍』的。」她還辯解道:「早知道被識破就不拍了。」

突發事件 鏡頭卻穩定清晰

「自焚」是突發事件,但央視拍攝的鏡頭卻是水平移動的,而且王進東喊口號的聲音非常清晰,說明攝像機可以錄音。現實是,2001年時的監控攝像頭還沒有跟蹤拍攝及錄音功能。顯然,是事先安排的專業人員在操作,才使錄影穩定清晰,而且鏡頭緊跟事件發展移動,遠景、近景和特寫俱全。

偽火》揭穿謊言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該年八月十四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國家恐怖主義」的行為: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聲明中說:從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國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詞。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當中共喉舌亦步亦趨之時,國外媒體進行了獨立調查。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華盛頓郵報》頭版頭條發表了調查報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當自焚的動機乃加強對法輪功的鬥爭》。記者親自到自焚身亡的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煉法輪功。

令中共極度難堪的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由新唐人電視台製作、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紀錄片《偽火》,從各國參賽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五十一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該獎項在紀錄片領域享有盛譽,其歷史僅次於「奧斯卡」。《偽火》影片以觸目驚心的畫面和精闢嚴謹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諸多疑點,從而證實了整個事件是中共栽贓法輪功而炮製的偽案。中共為了阻止「自焚真相」的傳播,江氏集團曾下令對電視插播「天安門自焚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殺無赦」,導致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等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

面對真相,中共理屈詞窮,然而在過去的十九年中,中共居然將「天安門自焚」編入小學教材,給幼小的心靈灌輸謊言,毒害涉世未深的學生;並且屢屢在中共喉舌媒體刊發,均沒有署名、無人承責,顯見中共對於這一場「偽火」的根底,是多麼的心虛!

作惡者被追責

一場「偽火」騙局卻使無數法輪功學員慘遭迫害,數十萬人遭受了非法勞教、判刑,逾4363名法輪功學員在酷刑折磨、精神迫害中被迫害致死,其中有827人經受過精神病院迫害,包括藥物迫害、注射不明藥物等,甚至被活摘器官,手段之卑劣令人不寒而慄。

在剛剛過去的2019年,中共以「七十週年大慶」維穩為藉口,瘋狂抓捕好人,凸顯中共的末日恐懼。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把它當作「政治任務」、「論功行賞」——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的警察被「獎勵」記十分,而抓捕其他真正的犯罪嫌疑人只記一分,以此鼓動不明真相的警察在無知中作惡,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

然而,在中共邪惡而殘暴的打壓之下,法輪功學員不畏生死堅持講真相,在過去的二十一年時間裡,日日夜夜發送著真相傳單,揭開了謊言迷霧,認清了中共的魔鬼本質,喚醒了一個又一個世人,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五千萬。事實證明,再強大的謊言,也是謊言,再殘暴的魔鬼,也是魔鬼,邪不勝正,正義長存。

而謊言製造者正在接受懲罰。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在國內被超過二十萬法輪功學員控告,在西班牙等國際法庭被判以反人類罪等罪行。參與迫害者不僅僅將遭到制裁,其實他們中為數眾多的人已厄運纏身。據明慧網《迫害法輪功19年間逾兩萬人遭惡報》一文統計,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二十餘年來,參與迫害而遭厄運者逾兩萬人,正所謂善惡有報,天理昭昭!

真相無遠弗屆,正義已然甦醒。自二零一九年五月,明慧網刊發《通告》,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在明慧網上的十萬「惡人榜」均在提交範圍之內,對此正義之舉,28個國家都開始各自製定類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制裁機制。

希望大陸所有相關人員引以為戒,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西方國家定居、學習、旅遊或經商之路。尚未作惡者,潔身自好、切勿作惡;已經作惡者,立即改邪歸正、將功補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