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離開白宮後首發聲 在佛州回應記者提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3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卸任後,仍是媒體關注的焦點。22日,川普在高爾夫俱樂部用餐期間,有美國媒體向他追問未來的計畫,川普簡短回應了。

20日,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離開白宮,返回佛羅里達州海湖俱樂部(Mar-a-Lago)的住處,沿途受到支持者的歡迎,川普也透過車窗向民眾揮手,微笑致意。

即使卸下總統職位,川普的一言一行仍受到高度關注。22日,川普發表離開白宮後的首個公開言論。

英文大紀元調查記者 Joshua Philipp:「川普發表了第一個公開回應,在離開辦公室後。週五在接受《華盛頓觀察家報》記者羅伯·克瑞里的採訪,他(川普)說『我們會做些什麼,但是時候未到。』」

根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22日,川普在國家高球俱樂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用餐,該報記者克瑞里(Rob Crilly)上前詢問川普未來的計畫,[半透圖卡]川普只回應了一句「我們會做些什麼,但是時候未到。」[半透圖卡]隨後川普的一名助理介入,結束了他們的互動。

這是川普20日離開白宮,飛抵佛羅里達州以來,對媒體記者說的第一句話。

英文大紀元調查記者 Joshua Philipp:「(語意)很模糊,又一次表示,重複他(川普)之前說過的,他會以某種形式回來。現在,有很多人在想川普正在計畫什麼。有很多不同的討論,有人說他(川普)正在組建媒體公司,有人說他正在籌組一個新的政黨,據稱叫做愛國黨(Patriot party)。各種傳聞,川普都沒有證實這些消息。」

前佛羅里達州議員多米諾(Carl Domino)是川普的高爾夫俱樂部長期成員,他告訴《華盛頓觀察家報》,他相信川普將會在幾個月內有所作為,但是他不知道川普接下來會做什麼。多米諾表示,川普是一個無法預測的人。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2021.1.20):「再見,我們愛你們,我們會以某種形式再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