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DC國民警衛隊睡停車場 三州長撤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3日訊】有媒體曝光,仍在華盛頓DC駐守,負責新任總統拜登就職安保的國民警衛隊,遭受無理對待,引發關注。

Politico在週四曝光,華盛頓DC保護拜登就職的警衛隊衛兵們,被告知不可留在國會山,而是到​​停車場休息。

照片顯示,12小時輪班的士兵們擠在車庫裡,有衛兵說,停車場內沒有網絡信號,5,000個士兵只有一個電源插座和一個浴室,有衛兵對媒體表示:「感到難以置信的背叛。」

民主黨和共和黨的民意代表,在週五的會議上,分別批評事件不可接受。

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Chuck Schumer:「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已告知維護國會大廈治安的士兵,這不會再發生。我向每位國民警衛隊成員保證,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

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 Mitch McConnell:「我認為沒有參議員會接受這樣的事情,我很高興情況已經解決了。」

而最年輕的,25歲共和黨國會議員麥迪遜‧科索恩(Madison Cawthorn)在週四探望了這些「被拋棄」的士兵,並為他們送上披薩,還告訴衛兵們可以到他的辦公室睡覺。

德州、佛羅里達州和新罕布什爾州州長已經宣佈,撤回該州駐守在DC的國民警衛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