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法砸法院罵拜登 左派被斥雙重標準(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週三(1月20日),在拜登政府上任的第一天,極左翼組織安提法(Antifa)在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再度掀起暴亂,破壞當地的聯邦法院。美國保守派媒體評論稱,與左媒描述的1月6日衝擊國會事件相比,安提法的此次暴亂似乎更加代表了「對我們民主的威脅」。

據美國新聞網站「國家檔案」(National File)報導,西雅圖警察局週三透露,位於西雅圖市第6大道和Spring街的美國聯邦法院William Kenzo Nakamura,遭到安提法的暴力攻擊,多個窗戶被擊碎。

警方稱,他們已經逮捕了該組織中的一名女性,因為她在第二大道和Cherry街參與了襲擊事件。

根據美國總務管理局(GSA)的說法,William Kenzo Nakamura法院於1940年建成,是美國西部第一座單一用途的聯邦法院,也是美國西部的歷史性建築物之一。

此外,安提法還阻斷了交通,並放火焚毀了美國國旗。

美國網站「保守派評論」(Conservative Review)的資深編輯、作家兼政策分析師丹尼爾•霍洛維茨(Daniel Horowitz)發推文質疑:攻擊如此著名的聯邦建築物,是否構成了「對我們民主的攻擊」?

霍洛維茨還強調了媒體報導中明顯的「雙重標準」。他舉例說,1月6日的國會山事件「只不過是一個以老年人為主的人群(安提法煽動者滲透在裏面),漫步進入了國會大廈」,但幾乎所有的「主流媒體」都在大肆渲染報導;而對於拜登就職典禮當天安提法所引發的騷亂事件,媒體卻僅有「只言片語」的報導。

除了西雅圖再度爆發安提法騷亂外,約200名安提法激進份子還在拜登就職日當天襲擊了位於波特蘭(Portland)的俄勒岡州民主黨總部,並在窗戶和牆壁上塗鴉、謾罵拜登。

他們的標語寫著反拜登和反警察的雙重信息,其中一個標語寫道:「我們要無政府。」

波特蘭警方卻宣稱,安提法當天的抗議活動「是為了保護言論自由和維護公共安全」。在隨後的推文中,警方只對安提法暴亂者提出了警告,稱他們「有破壞建築物的行為」,如不遵守法律,「將會被發給傳票或逮捕」。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