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90歲訪民市府維權 遭十餘警察帶走

上海90歲的老訪民劉淑珍,因房屋被政府強拆,沒有安置補償,1月20號到市政府後門公園維權,遭十幾名警察圍捕,押上警車帶走。

潤澤大院拖欠工程款 工人登高牆抗議

1月20號,一張工人登上高牆掛條幅呼籲政府關注的圖片在網上流傳。條幅上寫著「合同鑑定不送達、工程完工不結帳、潤澤大院業委會言而無信惡意拖欠農民工工程款、懇請政府關注」。

廈門聚會案:許志永丁家喜罪名升級

在2019年廈門大抓捕事件中被抓捕的活動人士許志永和丁家喜,日前被移送審查起訴,罪名從早前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升級為「顛覆國家政權」。律師擔心,兩人一旦被認定罪成,可能會遭到重判。

任全牛面臨吊照 聽證會下週五舉行

大陸律師任全牛,因代理「12港人案」面臨被河南省司法廳吊銷執業證書,1月20號,任全牛收到通知,說吊照聽證會將在下週五(也就是1月29號)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