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提名的國土安全部長 拒承諾保留邊境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1日訊】川普下令解密「交火颶風」密件
美國總統川普已下令解密部分與「交火颶風」(Crossfire Hurricane)有關的機密文件,這是聯邦調查局(FBI)對2016年川普競選活動的所謂「通俄」調查。川普在給司法部長、國家情報局局長和中央情報局局長的備忘錄中說,司法部於2020年12月30日向白宮提供了一份與FBI「交火颶風」調查有關的文件夾,其中部分材料屬於機密,沒有對國會或公眾公布。

美國聯邦調查局2016年7月對川普競選活動進行反間諜調查,後來由當時的特別顧問、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接管。到2019年4月,他得出結論,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證明,川普或他的競選團隊有意與俄羅斯政府密謀或協調,以左右大選結果。

拜登提名的國土安全部長 拒承諾保留邊境牆
美國當選總統拜登提名的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表示,如果就職,他將迅速停止所有邊境牆的建設,並且拒絕承諾會保留目前已有的邊境牆。

拜登將為非法移民 開闢8年快速入籍通道
拜登20日上台後,預計在本週提出一項全面的移民法案,試圖為居留在美國的 1,100萬非法移民提供一條8年快速入籍通道,以大幅逆轉川普實行的嚴厲移民政策。

遭報復 企業家林德爾:零售商紛紛取消合作
美國「我的枕頭」(My Pillow)公司總裁林德爾(Mike Lindell),因為支持川普遭到報復。林德爾週一表示,他的公司最近收到停賣通知,他的產品將不能在大型連鎖店科爾斯(Kohl’s)或 Bed Bath&Beyond中出售了。而他產品銷售一直很好,上週五以來,他的產品銷售額更增長了 30%至 40%。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