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告別儀式 祝福新政府好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1日訊】20號一早,即將離任的美國總統川普離開白宮,在安德魯斯聯合基地,舉行離別典禮,並發表簡短講話。川普夫婦然後飛往佛羅里達,沒有出席拜登就職儀式。

週三一早,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告別白宮,來到安德魯斯聯合基地,向前來送行的官員和民眾發表講話。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亞:成為你們的第一夫人,是我最大的榮幸。感謝你們的愛和支持。我會為你們祈禱,上帝保佑你們、保佑你們的家人,保佑這個美麗的國家。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所做的令人驚嘆,無論以任何標準來衡量。我們重建了美軍,我們組建了新的軍種,叫做太空軍,這本身就是一項主要成就。
我們也減了稅,最大幅度減稅,以及目前歷史上最大的改革。

川普感謝美國人民,並最後祝福新一屆政府。

美國總統川普:我祝愿新一屆政府交好運,取得成功,我認為他們有了成績,他們有非常好的基礎,能夠做得很優秀。

隨後乘坐空軍一號,飛往佛羅里達州,返回川普私人的海湖莊園。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