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前再特赦73人 包括前白宮顧問班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0日訊】週三凌晨,美國總統川普離職當天,再赦免73人,並為另外70人減刑。其中包括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前底特律市長基帕特里克,以及川普前政治籌款人埃利奧特‧布羅迪。

週三凌晨,川普總統離任前批准赦免73人,並爲另外70人減刑。

前白宮顧問史蒂夫·班農被完全赦免,他去年被指控涉嫌在邊境牆項目中欺詐,繳納保釋金後獲得保釋。

班農是2016年川普競選團隊經理,之後擔任白宮首席戰略顧問,2017年8月辭職。

他一直呼籲美國政府強硬對抗中共,並強調美國必須和中共政權完全脫鉤。

白宮在聲明中說:「班農先生一直是保守派運動的重要領袖,以敏銳的政治見識而聞名。」

週三獲得特赦的還有前底特律市長卡梅·基爾帕特里克,他曾因詐騙和匯率被判刑28年,並已經服刑7年。

白宮在聲明中表示,服刑期間,基爾帕特里克帶領獄友組成學習聖經小組。

川普還赦免了前谷歌工程師安東尼·萊萬多夫斯基。

他從谷歌離職前,曾和打車平臺「優步」進行交易,將1萬4千多份谷歌文件轉移到了個人電腦上。

白宮聲明說,萊萬多夫斯基領導了谷歌的自動駕駛技術創新,爲自己的罪責也付出了代價,他計劃發揮才智促進公共事業。

此外前國會衆議員蘭德爾斯·坎安寧、前國會衆議員里克·倫茲、川普前政治籌款人埃利奧特‧布羅迪也獲得赦免。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