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非法移民8年可入籍 拜登新政下大篷車壓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0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晚間新聞。週二(1月19日),即將完成四年任期、離開白宮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表了告別演說,回顧四年來的亮眼政績,並敦促美國人民超越黨派怨恨,團結一致。

拜登1月20號將在空前的安保措施和疫情封鎖之下宣誓就職。目前首都華府高度戒備,異常冷清。新政府面臨史無先例的挑戰,來看記者的現場詳細內容。

週二,拜登提名的5名重要内閣成員在參院參加確認聽證會,其中新任國務卿布林肯成爲最受關注的焦點。拜登還任命賓州的衛生廳長瑞秋·萊文,出任衛生部助理部長,瑞秋·萊文是一名變性人。

美國當選總統拜登即將上任之際,承諾放寬移民政策,大量的洪都拉斯非法移民組成的大蓬車隊,正向美國挺進。紐約客怎麼看?

當選總統拜登確認,將在上台第一天,推出重磅移民改革,為在美國境內的1,100萬移民,提供8年歸化入籍的渠道。有移民律師分析,目前談移民改革還太早。

美國的中共病毒死亡人數在19日突破40萬,而正當世界各地的病例激增之際,德國和美國加州又發現了不同於英國和南非的新變種病毒。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週一至週五美東晚9點(亞太上午10點),在YouTube頻道首播。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訂閱頻道+打開: http://bit.ly/NTDxwdyx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