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遭遇暴力拆遷 四川教授墜樓身亡

四川師範大教授庹繼光,1月18號在校內墮樓身亡。他的親友對媒體透露,庹繼光遭遇了長達10年的逼遷和各種形式的打壓,兩套房子被拆。去年10月他曾實名舉報官員濫職、暴力拆除公民合法房產等。

香堂村強拆 教授別墅被噴血紅「拆」字

北京昌平區香堂文化新村的強拆運動還在繼續,被稱爲「釘子戶」的中國政法大學法學教授楊玉聖的家門前,也已經被噴上了32個血紅色的「拆」字,而他家附近的房子已經全部被拆除。

85歲老人無健康碼乘車被拒 怒砸公交車

1月18號,黑龍江七臺河市一位85歲老人,因無健康碼乘公交車被拒,一怒之下,手持鐵鍬,砸破了幾扇公交車車窗。

南京兩會設信訪窗口 訪民上訪遭抬離

1月11號至14號,南京兩會召開期間,官方在現場設臨時信訪窗口,聲稱讓訪民反映問題,但各區政府都在會場附近派維穩人員駐守,見到訪民到窗口反映問題,都強行抬上車送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