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週二表示,由於全球經濟前景高度不確定,富國與窮國分歧越來越大,需要有更多資源來協助負債累累的國家。她表示,需要重新分配「特別提款權」以獲得更多資金來解決健康與經濟危機。通過特別提款權的分配創造流動性類似於央行印鈔。

羅技週二上調全年預測,並報道稱,得益於在家辦公產品和遊戲配件需求增長,季度調整後的營業收入增長了三倍以上。這是羅技第三次上調2021的銷售增長和利潤。預計全年銷售增長57%至60%,營業收入達10億美元。

由於英國脫歐疫情原因,越來越多的運輸公司拒絕從法國運送貨物到英國,導致運輸成本比去年第三季度上升了47%。估計,在英國和法國之間運營的卡車司機中約80%受僱於歐洲公司。除此之外,貨運代理也拒絕將貨物從德國、意大利和波蘭運到英國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傑森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