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CNN要求下架 Newsmax指控其雙重標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左派媒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控,Newsmax等保守派媒體應為國會山事件負責,並要求電信業將它們下架。Newsmax反控CNN雙重標準,並呼籲停止言論審查

Newsmax週日(17日)報導,CNN的左翼評論員達西(Oliver Darcy)一直主張有線電視運營商放棄Newsmax。達西在其專欄節目中稱,因為福克斯(Fox)、Newsmax、OAN等媒體的報導令川普(特朗普)支持者深信去年大選舞弊,才導致了本月6日的國會山事件。

前臉書首席信息安全官斯塔莫斯(Alex Stamos)也在CNN節目中聲稱,雖然保守派媒體有言論自由,但他不確定Verizon、AT&T、Comcast等電信龍頭是否有必要將這些媒體的報導放送到千萬美國人家中。

在2020美國大選中,Newsmax因報導川普陣營指控大選舞弊,收視率一路飆升,目前已成為全美收視第4高的有線電視新聞頻道。

Newsmax報導指出,AT&T是CNN的母公司,如果下架Newsmax,將使CNN減少一個強勢的競爭對手。

報導還引述小布什總統時期的白宮新聞發言人弗萊捨(Ari Fleischer)的推文,批評言論審查雙重標準:「有些人想下架保守派媒體,因為他們散播川普的主張,那麼以相同標準,CNN、ABC、CBS、NBC等媒體不是也該因為散播川普通俄的主張下架?該停止言論審查了。」

Newsmax聲明,雖然他們報導了川普和川普支持者的主張,但並未肯定其主張是真實的,並已在去年12月14日接受拜登為美國總統當選人。而CNN多年來一直聲稱川普「通俄」,卻從未因為這些不實報導而承擔責任,也沒被要求下架。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