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哈佛憲法教授:眾議院彈劾川普違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今日點擊】(3986-2)

提要
哈佛憲法教授:參議員無權彈劾美國公民
國家情報總監:中共尋求干預美國2020年美國大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美國的所謂的主流媒體和主流社會,和美國今天擁有發言權的社會的層面,是以違背摩西的十誡,以盜竊欺詐的方式,成為了今天的社會的主宰者,那最大的主宰的標誌1月20日。如果拜登宣誓就職的話,那是人類的黑暗,神造的世界的人類的黑暗。原因,這結果的一切是以摩西十誡,以砸碎摩西十誡,作為行動指南和真實展現的結果。那一切只能交給神了,因為人家把摩西十誡破了,那人可幹不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即將出現的就是對川普的彈劾案。那大家看到的這個照片,就是當初對川普的彈劾案,就是2019年。當時現場做辯護的,替川普做辯護的,是哈佛的著名憲法學教授,叫什麼德斯維茲,英文的。那他呢,到現在川普並沒有請他,沒有請他。但是在他的眼睛,從1月6日到現在的風波,他明確講眾議院違反了憲法中的六條。第一,在他的角度,川普沒有違反任何,沒有觸及到任何被彈劾的違反憲法的罪名。1月6日川普的發言,是憲法第一修正案的言論自由。第二,有關國會山莊的衝突,與川普之間沒有任何必然聯繫,因為告川普的罪名就煽動暴亂。

哈佛憲法教授:參議員無權彈劾美國公民

那今天比較荒謬,為了防止再暴亂,FBI幹的事,FBI今天是反美國的。在整個欺詐的過程中你看不到FBI,在1月6日之後全美國充斥著FBI,這是革命,這是政變。所以在FBI,今天,現在,因為眾議院害怕,民主黨害怕,就把整個華盛頓DC,派了兩萬五千名美國軍人包圍了華盛頓DC。現在美軍在這個阿富汗兩千三百人,在伊拉克兩千四百人,在今天的日本不到八千人,在大概在南韓出兵最多也就一萬來人。所以今天在華盛頓DC,在華盛頓DC的美國軍人,基本上是美軍在世界各地的,武裝衝突的激發點的派兵的總和。所以華盛頓DC是主戰場,就可以達到這一份荒謬。

當這些軍人拿著重機槍開著坦克,在很多州議會門前是停著坦克的,跟當年葉利欽當時的蘇聯是一樣的。各議會停著坦克,當這樣的場面出現落實之後,昨天民主黨人說這些軍人裡面有叛亂者。跟共產黨完全一樣,他們在完美的詮釋著自己的不合法性和盜竊的本質。FBI要對兩萬五千名在華盛頓DC的美國軍人進行政治審查。魔鬼統治著世界,瞬息即變,那沒有什麼的,不用什麼輿論的過程,什麼都不用,這是今天的美國。

我們回到彈劾案,那這位法學教授明確講說是眾議院違反了美國的憲法六條,對川普的彈劾不存在任何理由。參議院將在明天19日才回來上班,那如果參議院開庭要去審理川普的案子的話,它需要現在我們看到的這個場面。在眾議院進行彈劾的時候,美國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要出現在現場,這是美國的荒謬對不對。欺詐選舉,大法官躲了,用他的權力躲了,彈劾川普,他坐在那兒了。美國參議院的司法委員會的主席格林勒姆講說,在參議院去討論川普有關彈劾的問題,將無限延後,就是給推遲了,因為他有這個權利,19日將不會討論川普的彈劾問題。20日如果拜登上去,川普到20日中午就回家了。他這裡說的,就是參議院如何討論對一個普通的美國公民的彈劾案,不存在。

他當時引用的就是,當時的尼克松的水門事件,尼克松在參議院討論之前辭職了。尼克松辭職之後,參議院就終止再討論了,因為不能去討論一個沒有官職的人,這是不可能的對吧。所以當然這樣的概念,這是一個在司法程序上的漏洞跟技巧。但他面對的,今天對川普所面對的一切,是對他的羞辱,對所有美國人的羞辱。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說中共國干擾了美國大選,2020年大選,這還管什麼用對吧,
沒用。CIA的分析人員拒絕把這個結論放在他的討論上,而那些分析人員,是人家奧巴馬在當年花了大把的價錢買下來的肉。

美國情報總監:中共尋求干預2020美國大選

在美國政府中,美國政府的全機構中,大概有8000人左右是最頂級的技術官僚,我們通常說的精英。是任何一個部門,一個行業,一個專業當中的魁斗式人物。但他們是給政府打工的,他是公務員,那公務員呢有相對好的福利待遇,但他不可能是像生意人那樣暴富。奧巴馬在他的主政的後期,給這麼一批人當中的6000人都給換下來了,他換成他的人。然後每個人的薪津,最低11萬,最高20萬。政府工作人員沒有這麼高的,把這些人當肉買了。川普上台,沒有權利把人家開了。我是分析師,那現在是中共國干擾對不對,CIA的這批人說,在我眼睛裡應該不是。那人說了就是,我不是,你必須下這結論,我不下。

CIA的報告出不來,CIA主管美國國土的安全,外國對美國的傷害侵略,它的報告結論不出來,它的結論說不受中共國,沒有干擾,給卡在這兒了。1月7日出事之後,那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寫信給了美國國會,國會沒人睬他,這個媒體沒人報。這是我刨刨刨,從這個,昨天才從這個,有一家媒體叫做國家檔案的媒體當中才給刨出來。這個女議員來自於喬治亞州的,她說拜登20日當選之後,21日我就彈劾他,因為他是以欺詐的概念上來的。她在推特上發表了聲明,推特把她帳號給封了。所以我們,這是今天的美國,你要記住現在的美國啊,推特把她帳號封了,談不上什麼言論自由。

一切我跟大家早解釋過,今天是臭肉的社會,臭肉統治著一切,地獄中的,地獄中的展現,完全是地獄中的展現,因為它完全背離了摩西當初的十誡。好人蒙羞蒙辱,什麼叫好人?願意尋得真相的人就是好人,蒙羞蒙辱,這是我們今天要面對的,我們今天要面對的。當然會發生什麼不知道,我覺得從人的角度不知道。但是呢,我們就說一句,難道這就是神所創造的世界,所應該具有的樣子嗎?所以把這東西留給神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