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齊聚向師父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台灣法輪大法學會17日在雲林元長[(音掌)]國小,舉辦中區學員學法交流會,通過交流,找到個人修煉上的不足,更加精進,同時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

台灣中區部份法輪功學員,齊聚雲林縣元長國小,舉行例行的學法交流會,透過彼此交換修煉心得,督促自己更加精進,也利用這個機會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拜個早年。

法輪功學員:「謝謝師父讓我知道宇宙的真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功學員:「謝謝師父傳大法,祝福師父新年好!」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從大陸長春傳出,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修煉根本,教人修心向善,無數民眾因此而明白人生意義並從中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在修煉之後生活有很大的變化,包括自己的身體愈來愈健康,家庭也愈來愈和睦,工作方面跟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互動也愈來愈好。」

法輪功學員:「這個法理對我來講在婆媳關係上是很大的幫助,覺得跟婆婆關係就是可以比較自在的相處,然後也真的想要愈做愈好,就是真心的去喜歡婆婆。」

法輪功學員:「我本身是國小老師在將大法的法理融入教學之後呢,就是班級的氣氛整個都非常的正向,孩子都知道了宇宙的真理,班級的氣氛很融洽。」

法輪功學員:「你不用求該你的就是你的就是這樣,所以我覺得很好,你就是說這個法你時時你的心,都可以很坦蕩可都以放下都很坦然。」

法輪功學員:「感謝師父把我從常人這個污濁中救上來,然後能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在中共病毒全世界嚴重肆虐情況下,台灣的法輪功學員更加珍惜,還可以在一起面對面交流切磋,比學比修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邱添喜、陳逸文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