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下 看法輪功在海峽兩岸強烈對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2021年1月16日,台灣台北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前集體煉功。

疫情中的台北,雖然沒有往日的熱鬧,但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祥和美好,能量場強大,獲得民眾讚譽,外國遊客紛紛拍照。

2021年1月16日,台灣台北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前集體煉功。(明慧網)
2021年1月16日,台灣台北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前集體煉功。(明慧網)

2020年初,中共病毒在武漢爆發,蔓延至全球。和大陸只有一水之隔的台灣,確診人數一直相對較低。台灣法輪功學員和往年一樣,在2020年5月、7月、12月,舉行年度大型集會、煉功活動。場面壯觀,令人讚歎。

2020年12月5日,約5,4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排出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圖像。(陳柏州/大紀元)
2020年12月5日,約5,4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演煉五套功法。(陳柏州/大紀元)
2020年12月5日,約5,400名來自台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集體煉功,並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恭祝師父新年好!」(陳柏州/大紀元)
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2020年7月18日下午4時,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一千人在台北市區舉行「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遊行。圖為台灣法輪功學員手持被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生前照片。(陳柏州/大紀元)
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2020年7月18日下午4時,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一千人在台北市區舉行「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遊行。(陳柏州/大紀元)
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2020年7月18日下午4時,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一千人在台北市區舉行「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遊行。(陳柏州/大紀元)

和台灣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大疫之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力度加大。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向大紀元表示,2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任何減輕」,并且,在中共病毒疫情下,迫害加剧。

中共加劇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近期在一個關於人權的視頻研討會上表示,「2020年2月,法輪功學員被捕人數和2019年2月相比,增加了200%,被騷擾人數增加76%。」

「請記住:2月的中國,是(中共病毒)封城時期。」

「2020年10月,和2019年10月相比,逮捕人數增加了63%,騷擾人數增加了500%。」

「總的趨勢是,儘管封鎖,但是,中國境內的逮捕和騷擾(法輪功學員事件)顯著增加。」 布勞迪說。

宮鳳強被迫害昏迷 關入中共隔離病房

2021年1月14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2020年年度人權報告,報告收錄了大陸黑龍江法輪功學員被挾持到中共病毒(新冠肺炎)隔離醫院,以掩蓋其受迫害證據的案例。

報告說,「明慧網報導,據報告,2020年1月27日,(中共地方)當局將法輪功學員宮鳳強帶到一家冠狀病毒(中共病毒)隔離醫院,以掩蓋導致他在監禁期間被虐待至昏迷的證據。」

宮鳳強(明慧網)
李艷傑(明慧網)

宮鳳強的妻子、法輪功學員李豔傑,於2019年12月7號晚,被黑龍江依蘭縣、七台河市兩地國保警察圍困逼死。宮鳳強被迫流離失所,2019年12月27日被黑龍江密山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依蘭看守所。

2020年黃曆大年初三,被依蘭看守所嚴重迫害的宮鳳強,突發昏迷休克。看守所通知國保警察後,在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偷偷把人送進醫院,為了怕事情暴露,把宮鳳強關押在用於瘟疫隔離的特殊病房,不讓任何人接觸。

宮鳳強原是依蘭煤礦第二採區職工,他真誠善良,工作認真出色,在親朋好友和同事眼中公認的好人。由於堅持法輪功「真、善、忍」信仰,多次遭非法關押迫害。

傳疫情消息和避疫良方 被非法綁架、關押、騷擾

2021年1月7日,寧夏銀川市法輪功學員單季寧, 遭西夏區法院非法庭審。單季寧於2020年8月22日在街上發放《疫情特刊》小冊子,被公安國保綁架,非法關押至今。

單季寧的辯護律師在法庭上表示,《憲法》第三十六條明文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根據事實與法律規定,單季寧無罪,應當立即釋放。

2020年3月4日,河北保定法輪功學員郭志萍和陳秀梅,告訴民眾法輪功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避疫良方時,被保定市競秀區先鋒街派出所警察綁架。二人後被非法抄家;4月8日,被非法批捕。

法輪功九字真言已被事實和科學證明,對治療和改善中共病毒病情,效果神奇。

歐洲病毒學華裔專家董宇紅,收集了從2020年1月1日到5月31日的36例武漢肺炎患者的改善案例,分析發現:36例患者總體症狀改善率為100%。其中,26例(72%)症狀康復,10例(28%)症狀改善。11例重症患者10例症狀康復,1例改善。重症且住ICU(重症加強護理病房)3例,2例完全康復,1例改善。

北美明慧網報導了法輪功九字真言令多人絕處逢生的案例。以下僅舉一例:

四川南充地區龍門鎮醫院婦科醫生曹菊容, 2004年患食道癌晚期。她的侄子曹春強(修煉法輪功,已被中共迫害致死)再次勸她:「只有相信法輪大法才能救你的命。」面對死亡,曹菊容終於放下心來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對侄子說:「我若誠心念七天有效,就跟你學法輪功。」就在她誠心念九字真言的第七天,想吃東西了。她從此開始學煉法輪功,不久癌症痊癒。全家人高興不已,都支持她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包括五套舒緩優美的功法動作,可幫助人迅速調理身體、恢復健康。

大疫下 逾80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至少662人被非法判刑

據不完全統計,2020年,至少八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

其中,21人在中共的監獄、看守所、派出所、村委會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比如:

胡林,男,48歲,原瀋陽飛機研究所(601所)工程師,畢業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因堅持信仰法輪功,多次遭殘酷迫害。2020年2月16日,胡林在瀋陽康家山監獄被迫害致死。

李桂榮,女,遼寧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原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2020年1月中旬,李桂榮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2020年,中共非法判法輪功學員至少622人。其中,65歲以上者114人,80歲以上者11人。

美國會委員會:2020年中共迫害人權程度前所未有

圖為美國國會大廈。(李莎/大紀元)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在2021年1月14日發布的報告中還說,「中共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通過對行使基本人權的中國人民審查、恐嚇和拘留,擴大了他們的鎮壓政策。」

國會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在CECC的新聞通告中批評中共「殘忍侵犯」 人權。

史密斯說,「它使種族滅絕、強摘器官、奴隸勞動和酷刑成為可能。」「維吾爾族穆斯林、基督徒、藏人、法輪功學員、人權律師和香港公民所經歷的長期鎮壓,必須成為新一屆拜登政府關切的核心。」

CECC共同主席、國會議員吉姆‧麥戈文(Jim McGovern)表示,中國過去一年壓迫人權的行動「令人震驚,前所未有」。

麥戈文敦促國會和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必須追究北京的責任。

「美國必須繼續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進行戰鬥,並領導世界對中國政府侵犯人權的行為,做出協調一致的回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