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國會需聽取正反意見 重建選舉信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感謝大家。今晚,我要首先向國會大廈的女士們、男士們、國會山警察、國民警衛隊、大都會警員和其他來到國會大廈的人們說聲:謝謝!他們冒著生命危險保護在國會大廈內工作的每一個人。我要感謝全國各地的執法部門,在我的家鄉密蘇裡州和其它地方,他們日復一日地做著這些事。

當談到暴力時,我認為今年在美國是糟糕的一年;去年,我們看到很多針對執法部門的暴力,今天,在這裡——美國國會山,我們也看到了暴力。在這個國家,在美利堅合眾國,我們一再強調,暴力不是你實現改變的方式;暴力不是你取得更好目標的方法。

我們建立並實施了憲法,這樣引用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的話,「從選票到子彈都沒有任何吸引力」。不幸的是,今晚這一幕就上演了。在美利堅合眾國,沒有這樣做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我向我的同事們表明,我們今晚在這裡所做的事情,實際上非常重要。因為對於那些關心我們選舉完整性的人,那些對11月發生的事情有顧慮的人,這是適當的,這是聽取那些反對意見和擔憂的合法場所。

這是我們的法律所規定的論壇,法律規定要對那些關切記錄在案,不是通過暴力,不是通過選票和子彈,而是在這個合法程序中進行。今天,對於那些認為這只是一個俗套的人,這是一個我們進行了100年的傳統儀式。我不能說我同意(這個說法)我不能說我們的先例暗示了這一點。實際上,我認為我們做的事非常重。

聽取反對意見的機會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裡是聽取反對意見、平息爭論、解決問題的地方,用合法手段和平解決問題,沒有暴力、沒有攻擊、沒有子彈。
議長先生,讓我現在就談談賓夕法尼亞州的問題,我一直關注和反對賓夕法尼亞州(的選舉結果)。舉個例子,為什麼數百萬美國人擔心我們的選舉誠信,在賓夕法尼亞州,除了涉嫌欺詐的指控外,還有一部已經實行了一個多世紀的州憲法,法律規定不允許郵寄投票。除非在非常有限的情況下,那也是由法律規定的。

然而,去年,賓夕法尼亞州民選官員通過了一項全新的法律,允許大範圍郵寄選票,完全不考慮賓夕法尼亞州憲法規定。然後,當賓夕法尼亞州公民試圖去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就此事聆訊時,他們被駁回,理由是訴訟程式的時效和違反最高法院的先例。因此,該案的案情從未被聆聽,而法規的合法性實際上也未得到捍衛。

我不知道有任何法院已經通過它的合法性,實際上也沒有任何人為合法性辯護過。這就是這次大選的法規,賓夕法尼亞州的選票中有250多萬個郵寄選票。這就是我的觀點,這是一個論壇,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沒有審理此案,沒有其它法院去該州聆聽案件。

因此,這是提出這些關切問題的適當地點,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要在這裡提出這些問題。我希望,本機構不會錯過採取正面行動的機會,就數百萬美國人關心的(議題),今晚就對數百萬美國人說,暴力是永遠沒有必要的;暴力是不能容忍的,參與暴力的人將遭到起訴,本機構將採取行動解決所有美國人所關注的問題。

我們確實需要調查違規行為、欺詐行為;我們確實需要一個共同前進的道路;我們需要選舉安全改革。我想持另外觀點的同事們不會反對這一點。我們需要找到一個方法,共同推進的這一過程,使兩黨各界人士和所有美國人能夠對選舉懷有信心,並讓我們可以在共同分享的法治下主宰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