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穴位按摩 消水腫除皺美白還能瘦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當你已經有水濕腫、水濕脹、水濕胖的時候,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按穴道了。

腳上面有一個穴叫作「足三里穴」,它是在外膝眼下四個橫指的長度這個位置。公孫穴在腳上面大指的內側,就是在赤白肉間那個基骨的後方大概一寸的地方,經常按摩這兩個穴道可以補脾胃。

在腳上內踝往上三吋也就是四個橫指的長度,這個位置叫作「三陰交」,它可以調整身體的內分泌,假如把這三個穴道常常按壓的話,不僅把脾胃照顧好了,還能把濕氣去掉。

按摩差不多三十下左右交替的按一次,每一次按個約五秒鐘,下午晚上至少各做一次,尤其下午覺得腿部會腫脹的美眉,你在辦公室裡也可以把腳盤起來,在這個地方按摩一下,常常按壓這幾個穴道可以讓身體的水濕去掉。

另外,也可按摩拍打三陰經,怎麼拍打?

在雙腿的內側有三個陰經叫作肝經、脾經、腎經,這三個經絡從下往上打,拍的時候,這個手心像空心掌,輕輕拍,拍一拍從上拍下去,拍個三十次,兩腳輪流打,可以使你的肝、脾、腎都調整好,還能健康的瘦腿、瘦身。

敷臉搽保養品時按摩「美肌穴」,使保養成分吸收的更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開運九穴。

常按5穴位 眼袋魚尾紋消失

常按這5個穴道讓你的眼睛明亮,消除眼袋、魚尾紋,這5個穴在眼睛的周圍。

大拇指按「承泣穴」,小指按到「睛明穴」,無名指按「攢竹」,中指按「陽白」,「陽白」就是眉毛上頭這地方,食指按「瞳子髎穴」,一二三四就這樣按21下,為什麼講21下呢?我們常常講三七二十一嘛,就是三個七的意思,這幾個穴道都被刺激後,使眼睛明亮,不但如此,還能淡化眼袋和魚尾紋。

天天按4穴位 撫平法令紋

在嘴巴邊緣有四個穴,這四個穴分別是「承漿穴」、「地倉穴」、「迎香穴」和「顴髎穴」。

「迎香穴」在鼻子的旁邊,「地倉穴」在口角的邊緣,「承漿穴」在口唇下方,可以用大拇指壓到承漿穴,食指壓到「地倉穴」,無名指按到「迎香穴」,而中指按到「顴髎穴」,當然,另外一隻大拇指就不按了。

用指頭壓按21次,也能淡化法令紋,法令紋在面相學上來講,像是當官的人,他的法令紋就很深,可是很深的法令紋對漂亮妹妹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好看,對不對?

常常按壓這九個穴位,有助於保養品的吸收,你在敷臉時或敷完臉,按按這九個穴位,使保養品容易被皮膚吸收,你個別按的時候要盡量精準,你用十根指頭按的時候,可能沒有那麼精準,這無妨,只要按到大約位置就有幫助了。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