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國疫苗是在救人 還是在害人?

新一波的中共病毒在全球大爆發。中國各地的疫情日益加劇,多地宣布全面進入疫情防控戰時狀態。最嚴重的是河北、大連、瀋陽、北京、黑龍江等等。各地至少有29個省區市要求民眾「就地過年」。

目前中共病毒的大爆發也只是剛剛開始,後面將發展到什麼程度,能持續多長時間,誰都無法預料?所以各國紛紛採取了力所能及的防禦措施,而疫苗的研發則是防禦中共病毒的重中之重。無論效果如何,起到的作用有多大?這個暫且不談,但是人們都在盡力。因為生命高於一切嘛!

然而,中共在防禦病毒中的所作所為,真是讓人匪夷所思。它不是為百姓負責,也不是為人的生命負責,而是把中共的集權利益和它的「偉光正」擺在了第一位。今天我們就談一談這個疫苗技術以外的話題。

一,中國疫苗

1月16日消息,根據被提交給一個聯邦系統的報告,美國有55人在接種COVID-19中國研發的疫苗後死亡。但這些死亡是否由疫苗所致,仍在調查中。

1月14日,自由亞洲電台引述知情人戴女士的消息披露,上海某航空公司多個部門的文職人員,於1月11日接種科興疫苗後,集體出現頭暈眼花、昏昏欲睡、喪失正常行動能力等副作用。

「他們公司全體文職人員打了疫苗之後,大家都倒下了。症狀是頭疼嗜睡等各種反應都出來了。」戴女士說,「昨天(13日)下午已經好一點了,晚上又不行了,辦公室的人已經七倒八歪,都已經非常影響工作了」。

據戴女士介紹,該航空公司人員施打的是中國科興公司的疫苗。1月11日他們注射了第一針,不良副作用持續了4天;而按照計劃,他們將於1月26日再打第二針。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常說這樣一句話,是藥三分毒。但在人們的心目中,染疫、中招或呈陽性,那就是中共病毒進入到了人的體內。從我們現在科學角度來說,要想消滅人體內的病毒,只有製造出比病毒更毒的藥,才能殺死病毒,這就叫以毒攻毒。也就是說,無論是誰研發出的疫苗,它的毒性一定是很強的,這一點是肯定的。

我由於不放棄信仰,曾被中共非法關押到勞教所進行迫害。在那裡我接觸到了很多吸毒人員,這些人千方百計的把毒品弄到勞教所,繼續吸毒。他們不是吸,而是把毒品融入到液體中,然後注入自己的血液。但是每次注入毒品的數量是一定的,稍微多一點都會感到頭暈、噁心,有的可能是大汗淋淋,甚至是直接死亡。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毒品對人體是絕對有害的,而且每個人對毒品的承受力也是有限的。

我們為什麼有些老病號,他的免疫力就很差呢!因為長期吃藥,藥雖然把病毒殺死了,可是他自身的一些免疫細胞也同時被殺死。在戰爭中不是常說這樣一句話嗎?叫殺敵一萬,自損三千。其實就是這個道理。

我們從去年中共病毒在武漢爆發可以看出,他的感染率、死亡率是相當凶猛而可怕的,也就是說它的病毒是相當強的,要想殺死這個病毒,就必須造出更強的毒素才能消滅它。這就出現一個問題,如果造出的這個疫苗是次品、不合格,不但起不到殺死病毒的作用,還可能對人體造成強大的傷害。

二,疫苗的低劣

1月初,上海疫苗專家陶黎納在其微博上傳了國藥集團研製的中共病毒疫苗的說明書電子版,顯示該款國產疫苗共有73種局部/全身不良反應,除了常見的接種部位疼痛、頭痛外,還可能出現高血壓、視力減退、喪失味覺及尿失禁等嚴重副作用。陶黎納在微博帖文中表示,自己看完這份說明書後「倒吸了一口冷氣」,他直言,這款疫苗「一舉成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

據巴西聖保羅市布坦坦研究所(Instituto Butantan)1月12日公布,中國科興生物公司研發的中共病毒疫苗,整體有效率只有50.38%,而美國輝瑞疫苗有效率為95%,莫德納研發的疫苗有效率為94.1%。

尤其我們看到,這一波新出現的中共病毒的毒株已經變種。這一點我們從英國、南非、美國、巴西、俄國也包括中國等的報道中都可以看到。大家想一想,病毒一旦變種,那接種疫苗還能管用嗎?如果不管用,那打進人體的疫苗就不叫疫苗了,那就叫毒品,是不是?那跟癮君子注射毒品又有什麼兩樣?

造出如此低劣的疫苗,難道中共不知道嗎?當然知道。那他為什麼急不可耐的要上市,還要強制給中國的百姓注射呢?在我看來原因有二:1,中共要出風頭,要顯示自己的執政能力,美國能做到的,我們也能做到。他要讓中國百姓和全世界再次看到中共的「偉光正」。2,中共現在沒錢了,到處割百姓的韭菜。大家想一想,一支疫苗就是300元,那14億中國人,每人打一支那就是4200億元,如果打兩支呢?就是8400億。再加上核酸檢測和血清學檢測的收入加起來高達億萬元。如此巨大的收入,貪婪的中共會錯過嗎?美國政府對美國百姓的檢測和打疫苗都是全免單,而中共對中國的百姓是割你韭菜沒商量。

至於說疫苗打進去,對百姓會不會有不良反映或產生什麼副作用,哪怕是出現生命問題,中共都不會在意的。也許有朋友會說,你是不是把中共說的有些偏激了?不偏激!中共從篡奪政權到現在屠殺了中國百姓高達八千萬。據史料記載,光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就活活餓死中國百姓5千萬左右,即使這樣中共的黨魁和那些集團利益者仍然是花天酒地。他們什麼時候懺悔過,什麼時候向百姓們認過錯、道過歉?

千萬不能再相信中共了,那些毒奶粉,假疫苗所出現的大頭娃娃和殘疾人的事例該讓我們驚醒了。什麼是為自己的生命負責,為子孫負責?那就是拒絕中共的謊言,遠離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