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務院核查武漢病毒和疫情起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7日訊】今日點擊(3985-2)

提要
美國務院核查武漢病毒疫情起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星期日。再過兩天、三天,按照正常說新總統上來了。新總統是誰呢反正川普不說,川普到現在就不認,到現在不承認。川普大概在就是20日那天的早晨,他自己要離開白宮,現在報導是這樣,自己離開白宮,直接去了,他現在家在佛州嘛,回到他的海湖莊園,大概是這麼個計劃。所以他不會跟拜登有任何的,在白宮有任何交接。美國應該是美國林肯之後,可能是林肯之後從來沒有發生過的故事。甚至可能往前更早,一百多年來這是美國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現任總統拒絕承認即將上任的總統。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病毒哪來的?其實這是美國政府咧,如果直白的說這是蓬佩奧,昨天在一個採訪中說的,他說中共病毒,可能是從武漢實驗室跑出來的。在一個採訪當中,那這種說法一直是有啦,那這個說法本身,包括存在在美國政府當中的高級官員和顧問,納瓦羅也就曾經也一直這麼提來。但作為美國國務院蓬佩奧他這麼說,這還是第一次,還是第一次。可能朋友問說為什麼這個時候捅這個婁子,就這麼幹。蓬佩奧在今天川普團隊當中,是少有的一個正直的人。而且少有的,他是少有的智慧,他是個帥才,他不僅僅是將才,他是帥才。那大的局面他改變不了,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美國務院核查武漢病毒所和疫情起源

在昨天、前天顯示出來的推文,應該說川普沒有兵權了,川普自己把兵權交出去了。彭斯作為副總統之職,在不聲明的情況下,在負責著最後幾天的軍隊的配合。

在彭斯的推文上,怎麼說呢,現在的美國類似2019年的香港政府,類似30年前40年前了,30年前89六四時的戒嚴部隊。彭斯主理美國華盛頓DC的,類似30年前的戒嚴部隊,2萬1千人,有人說2萬5千人。美國現在駐阿富汗軍隊2400人,美國駐在橫須賀港的,日本橫須賀港的軍隊大概不到8千人。美國軍人在自己的首都駐紮軍隊的人數,是美軍在世界各地駐紮最多的,這是今天的美國。

彭斯他沒明說,但是他與華盛頓DC全國的戒嚴委員會開會,我用這詞就這個了,戒嚴委員會。在華盛頓DC到處都是兩米二的鐵柵欄,是從聯邦政府派出來的,那裡面掛著聯邦政府的牌子。把白宮,把國會山莊,大家知道林肯紀念堂、華盛頓紀念碑、美國國家博物館,那是整個一串的,全都圈起來了,這是今天的美國。

彭斯呢發了幾組照片,在深更半夜去慰問戒嚴部隊的戰士。挺悲劇的,但這是真的,就這麼回事了。所以回到蓬佩奧為什麼這麼做,蓬佩奧以這樣的方式,用他現在僅存的權力,他到1月20日沒權力了,竭盡可能設置障礙,在拜登跟習近平之間設置所有的障礙,讓他不易溝通而已,這也就是他能做的。

不用對人家期待有多大,瞎掰了,美國政府現在做什麼基本都是瞎掰了。就像談中美之間的關係,那是偽命題。今天白宮將變成妓院,白宮,黨的分部,中國共產黨分部。拜登是總統,哈裡斯是副總統兼黨委書記,搞明白囉,談什麼中美關係對吧。湖北省省長跟湖北省省委書記,對待習近平什麼關係?就這關係。有關通俄門的文件,週末,在這個星期五應該被解密。我跟大家解釋過,黃花菜都涼了,我們不知道他為什麼到這時候解密。但格林厄姆是美國參議院的司法委員會的主席,我並沒有想到是他來解密的,他去解密的。

在解密的檔,接受福克斯新聞網專訪的時候,他是這麼評價的,他說這是美國FBI跟司法部,最無能、最腐敗、最醜陋的案件之一。他竭盡他最大的可能,公佈瞭解密了幾乎所有的檔,但是還有些檔出於保密的狀況沒有被解密。那問題就來了對不對,而這一份調查是結束在2020年10月29日,調查結束結果出來,你為什麼不在大選之前拿出來?為什麼?有人說為了大選的這個公平。所有選民在被欺騙的背景之下,知道對方是騙子,知道對方是開妓院的,但是國家沒有證明。國家本身已經有證據證明了,但說出於你家兒子娶老婆的公平,對女孩子們的公平,所以那個東西,也得被掩蓋的背景之下,讓你兒子選老婆,他就這意思,否則的話對別人不公平,相當邪惡的。他這個概念是痛斥司法部、痛斥FBI。

而今天的司法部跟FBI,竭盡全力,要把1月6日所發生的事情,安在川普的腦袋上。這是華盛頓EXAMINER,它主要用的是這兩個標題,這兩個標題用的全是美國司法部的名字。我就跟大家解釋發生了什麼,因為我們時間有限,這是司法部當中的,隸屬美國檢察官系統當中的一個檢察官。他要去抓捕在1月6日那天,有一個人帶著牛角的拿著旗子,進入到國會山莊,光著身子穿著皮毛,去要告他。告他幹嘛?要把他拘留了,那個人並沒被抓。所以這個檢察官在他的拘留申請上,去說這個帶牛角的人,有可能要去綁架彭斯,有可能要去殺掉議員,他這麼寫的。他都是說有可能,因為他手裡拿著長矛。

他拿了個旗子,美國國旗上頭帶個尖,他拿了個長矛。那員警察呢去勸他離開,那大部分人都離開了,他沒離開他跟警察理論。然後那個檢察官說,他跟警察理論,他就是對彭斯如何。然後他進了參議院,坐到了彭斯那個椅子上,這是罪名。坐在彭斯的椅子上,給彭斯寫了個條,大概就是說讓彭斯要堅守信念,他說你應該是個堅守信念。

然後這個檢察官說,這是要刺殺,他用標刺彭斯。大家聽懂,這個人到現在沒拘留,沒有。結果等放到華盛頓EXAMINER的報導當中說,美國司法部定性1月6日的事件為暴力推翻事件,他們涉嫌謀殺彭斯,涉嫌來抓捕綁架美國國家的民選官員,這就是媒體,這趕上CCTV2了。以這種盜竊欺詐矇騙的一切手法,來羞辱了每一個的美國人。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