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憂共產主義改變美國:為後代抗爭到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7日訊】上週日,在南加橙縣的「拯救美國」集會上,選民表示,許多人因為不了解共產主義,對其滲透無動於衷。為了不讓後代生活在極權統治下,他們呼籲抵制共產主義的入侵。來看報導。

多次參加「拯救美國」集會的凱蘿(Carol ),因為不希望看到後代生活在共產主義制度之下,在上週日(1/10)的集會上多次哽咽。

美國選民Carol:「我很害怕,我哭了一整天。但我會堅強起來的。我不在乎是川普還是拜登當選,我不是為了川普個人,或者拜登,我是為了這個國家,我們想要拯救這個國家。我需要知道有關這個國家正在發生的一切,因為我的兒女,我的孫子孫女們都在這裡。將來他們將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凱蘿表示,目前加州的政策越來越傾向共產主義社會政策,在一步步剝奪人民的自由。

美國選民Carol:「有許多民眾不了解(共產主義的樣子),因為他們從沒親身經歷,他們沒有生活在共產主義國家。等他們親身經歷了,一切都太遲了。我不知道他(拜登)將在未來四年做出什麼,尤其是副總統賀錦麗。」

她呼籲民眾認清共產主義對美國的滲透與操控,不要輕易被主流媒體洗腦,並表示將抗爭到最後。

美國選民Carol:「他們(左派)很強大,有很多錢,並且滲透的很深。我希望川普總統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去做。我相信神,我相信神將幫助我們來拯救這個國家。」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