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論被推翻?20億年前人類已出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生命和輪迴一向都是追求於神祕主義的人們所渴望知曉的問題,輪迴的思想早在宋朝的《滿庭芳·過去休思》中就有提及:「閒閒常內守,勝如塵世,苦海茫茫。任隨緣隨分,柔弱和光。漸漸輪迴路出,看看近、來到蓬莊。功成日,攜雲獨步,朝見禮虛皇」。轉瞬間人類文明已經過去了幾千年,雖然現代的科技已經讓我們上天入地,但是整個人類的存在比起浩瀚無垠的宇宙依舊是微不足道的一點。我們的文明在自然的力量下可以被輕易抹除,而這也正是人們所畏懼的事情。

漫畫反映了人們對於「人類與猿具有共同祖先」這個觀唸的牴觸(圖片: 公有領域)

​雖然達爾文在《進化論》中多次強調我們是由類人猿進化而來的,但是隨著考古的深入和遠古化石的發現,考古學家們開始對《進化論》存在著不少的質疑。尤其是人類進化史上曾經出現過長達20萬年的斷層期,考古學家至今都找不到一個合理的解釋,隨著越來越多的遠古文明被發現,考古學家們認爲或許人類從未真正消失,而是存在著一個文明周期性的循環。上世紀初希臘的一位潛水員則在安蒂基西拉島的海底發現了一艘古羅馬貨船殘骸。

考古學家在裡面找到了一個神祕的青銅機械裝置,據推測是來自於2000多年前的古希臘時期。並且上面的齒輪和刻度盤都清晰可見,太陽和月亮在十二宮中的任何一天中的具體位置,都可以通過這個裝置來進行預測,因此,不少考古學家認爲這或許就是古希臘人專門用來研究天文的機械計算機。

青銅機械裝置(Marsyas/Wikimedia Commons,CC CC2.5)

這還不是最神奇的,我們都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就是撒哈拉沙漠,常年氣候炎熱乾燥,植被稀少,水在那裡絕對是個稀罕物。可考古學家們卻在那裡發現了很多至今最少一萬年曆史的遠古壁畫,並且從那些壁畫上可以看出在當時撒哈拉根本就不是沙漠,是一片非常茂盛的綠洲,並且當時很多人都在此生活繁衍,通過壁畫來記錄他們當時的幸福生活。

而說到最爲神奇的一個遠古文明遺蹟,就是發現於非洲加蓬共和國一個至今已經有20億年曆史的核反應堆,並且運轉時間在50萬年左右。同時這裡還發現了很多無法解釋的史前文明遺蹟,看起來就好像當時的人類在這裡曾經進行過核試驗一樣。按照進化論20億年前地球上連無脊椎動物都還沒有進化出來,更別說擁有高等智慧的人類了。如今人類建立的第一座核反應的歷史也不過在幾十年之前。

20億年曆史的核反應堆(tian qin/youtube截圖)

不僅如此,我們都知道地球上三葉蟲誕生於6億年之前,而在1968年,一位來自美國的業餘化石愛好者卻發現在三葉蟲的化石裡,清晰的印著一個人類的鞋子腳印。鞋被人類發明出來至今不過3000年的歷史,又是如何出現在6億年之前的呢?種種跡象隨著逐漸被科學家們所發現,很多人開始相信人類絕對不是地球上第一代智慧文明,在我們之前至少還有幾代人生活過,並且與我們一樣擁有高等文明,甚至於比我們更高級。

在考古學家和科學家們的研究中,地球文明周期性的說法目前是最被認同的。如果這些發現有明確證據的話,那麼出現轟動的就不僅僅是科學界,而是整個人類固有的觀念將被打破。大多數人相信隨著科學的進步,科學家們一定能夠找到更多的證據來揭開史前文明的真正面紗。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