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水怪100年僅現3次 最後在鯨魚肚子裏被發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6日訊】地球上迄今爲止仍然存留難以用科學解釋的事情,比如尼斯湖發現水怪營口墜龍事件等等。雖然這些事情已經發生了幾十年甚至有千年的歷史,可是大家還是比較懷疑,竟然提出了水怪傳說一定不是憑空出現的,再加上20世紀關於水怪的電影,越來越多的人堅信尼斯湖中一定存在着水怪。甚至還有人大膽猜測,尼斯湖中的水怪是恐龍的後代。然而令人遺憾的是,關於尼斯湖水怪迄今仍然是個未解之謎。

在歷史上,其實並不是所有的水怪都難以解釋,曾經在太平洋地區出現3次的水怪就得到了科學家的證實,真實身份被解開,它也是歷史上唯一經過認證的不明水怪。在100年的時間內僅被記錄下了3次,最終找到它的時候卻發現在鯨魚的肚子裏面,這是怎麼回事呢?19世紀中期時,一位漁夫在太平洋上正常進行捕魚作業,遠遠的看到海面上有一個凸起,起初以爲是和他一樣外出作業的漁民。

但是靠近後才發現海面上的凸起其實是一個巨大的綠色腦袋,在腦袋的上方一雙紅色的大眼睛詭異地閃着紅光,看起來像是兩盞紅色的燈一樣非常恐怖。漁夫一下子看呆了,但當他愣過神來的時候卻發現這個神祕的水怪消失在了茫茫的太平洋中,據漁民講述這一奇怪生物遊走的速度在40邁左右。

這就是100年當中的第一次現身。第二次出現是在大西洋當中,時隔幾十年,一支海軍部隊正在大西洋上執行任務,突然有位士兵急促地報告,在望遠鏡中觀測到了一個非常奇怪的身影。腦袋上有犄角,脖子特別的長,第一反應看起來像極了遠古時期的恐龍,頭部是綠色的,還有一雙紅色的眼睛,和那位漁民的描述一模一樣。再次觀測時,它在海洋上泛起一個巨大的浪花,隨後消失不見。

尼斯湖水怪 示意圖(科幻FANS/youtube截圖)

第三次出現的時候,人們見到的已經是它的屍體,20世紀初,距離第一次看到水怪大約有100年的時間了。在英國大不列顛島的海岸發現了一隻擱淺的鯨魚,工作人員趕到時想要儘快的進行處理,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突然發生了駭人的鯨爆。除了被炸的四分五裂的鯨魚,在它的肚子裏還發現了一個詭異的巨大生物,這個生物還沒有被完全消化,很像是傳說中的卡布羅龍。後來專家趕到了現場經過鑑定,最終證實這是地球迄今爲止還從來沒見過的新的物種——即傳說中的卡布羅龍!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