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當局計劃2月重啟校園 洛學區考慮提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6日訊】週二,洛杉磯聯合學區董事會宣布,學區可針對加州州長紐森重啟校園計劃,進行提告。若實施該重啟計畫,幼稚園至2年級學生將最快於二月初,回到校園上課。來看報導。

週二,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董事會一致投票通過,將允許學區控告加州政府執行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校園重啟計劃。

據悉,紐森於去年12月下旬宣布一項耗資20億美元的計劃。內容包括於2月初恢復2年級以下學生的面對面教學。並有望於3月開放3至12年級的學生,回到教室上課。

部分學校或將因此最早於2月16日,開放面對面課程。

對此,洛杉磯聯合學區董事會於本週二以7-0的投票結果,賦予學區起訴州府的權利。該董事會認為,當前疫情病例激增,較貧困與區域較大的學區,可能將面臨公共衛生風險。

然而,部分民眾對該計畫表示贊同,他們認為遠程教學的學習效果相當有限,並且學童們需要社交互動,幫助人格發展。

日前,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30名醫療人員發布了一封公開信,呼籲加州學校在2月1日之前重新開放。

該信的主要作者諾布爾博士指出,除了安裝課桌的通用遮罩外,課桌間距拉開3-6英尺,並且門窗保持打開狀態,就可以安全的開放面對面教學。

截稿前,紐森或州政府均未對洛杉磯聯合學區可能發起的訴訟做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