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違憲無誠信 加州政府被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6日訊】針對加州的選舉出現的問題,南加州的一個組織已針對加州的選舉誠信提出了訴訟。請看報導。

在對加州選舉過程進行了十年的研究之後,加州選舉誠信項目於1月4日提交了訴訟。

加州選舉誠信項目總裁Linda Paine:「憲法第四條第四款確保每個州都有作為共和國治理的權利,並且每個州都受到保護,不受外國侵犯,我們相信允許非公民享有與公民平等的投票權,和允許非公民處理選票,是存在潛在的利益衝突的,首先就是它違反了憲法。」

她指的是保證條款,這是他們的訴訟案里四個條款之一。其他三個是平等保護法,正當程序和選舉條款。

加州選舉誠信項目總裁Linda Paine:「憲法授權立法者制定法律, 用於管理選舉。但他們並沒有法律允許去除選舉過程的透明度。這就是十多年來我們已經證明的,選舉過程喪失了誠信,使非公民有可能投票,並被保護避免被識別。」

她說她的組織不只是對每個投訴提起訴訟。他們要求收到的宣誓書,都是公民署名的案件或志願觀察員。

他們還要求對訴訟中提到的縣進行審核。

她認為,州里每個公民都應該享有同等的保護和代表他們的選舉過程。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