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成都健康市民多次被關精神病院

四川省成都市43歲市民斯毅,多次被社區人員送精神病院,主治醫生多次說明斯毅沒有病,催促社區幫他辦理出院,但社區一直拖著不辦理。斯毅的監護人楊朱華是志願者,監護斯毅三年,多次找社區協商接斯毅出院。結果,社區反而向法院請求取消她的監護人資格。

上海老兵8棟房被強拆 申訴十年無果

上海寶山區顧村鎮老兵凌振球日前向媒體爆料說,他家族的8棟合法房屋2009年被強拆。10年來,他從地方申訴到中央,但無一政府部門受理。

暴力逼遷致重殘 江蘇訪民提控告

江蘇省鹽城市居民朱曉進,1月12號向江蘇省委省政府的控告當地村官,指控他們對她暴力逼遷,導致她終身高位截癱,案件發生九年,但公安仍不作為,犯罪人員至今逍遙法外。朱曉進要求省委、省政府給她一個說法。

成都拆遷戶王蓉文 北京遞交請願書

四川成都拆遷戶王蓉文,因去北京喊冤,2017年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2年,刑滿獲釋後,一直遭監控和干擾,2020年年末,他再次前往北京上訪,向相關部門遞交請願書,要求對相關人員追責,對他們一家三代人進行國家賠償和行政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