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拜登推1.9兆紓困 裴洛西:包括自由主義優先事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5日訊】拜登推1.9兆紓困 佩洛西:包括自由主義優先事項;參院兩黨就彈劾交鋒 裴洛西未定何時遞交條款。

美國當選總統拜登推出了一項1.9兆美金級別的疫情救助計劃,以加快疫苗的推出與對個人、地方政府與企業的財政援助。據美聯社報導,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和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在一份聯合聲明中稱讚說,拜登將自由主義的優先事項包括在內,並表示他們將迅速採取行動通過這項議案。

參院兩黨就彈劾交鋒 佩洛西未定何時遞交條款

美國國會眾議院13日以232對197票通過彈劾總統川普案後,洛西被問到何時會將彈劾案送交參議院,她回應說,「現在不會宣布這個消息。而參議院兩黨領袖已經就彈劾案開始交鋒。

納瓦羅:亞馬遜封殺Parler 令人不寒而慄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在福斯財經新聞網表示,這次對Parler的攻擊,讓他感到不寒而慄。因為自由的言論而剝奪所有人的平台是一回事,而這個是一個鉗制行動。納瓦羅表示,他將很快發布關於選舉欺詐的第三份報告,包括六個戰場州中的每一個州。

選舉違憲無誠信 加州政府被起訴

美國加州選舉誠信項目在1月4日,針對加州的選舉誠信提出了訴訟,該組織表示,「十多年來我們已經證明的,選舉過程喪失了誠信,使非公民有可能投票,並被保護避免被識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