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爲「她」心力交瘁 解謎「4隻小鴨」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台灣男星周渝民(仔仔)長年在大陸拍戲,這次難得接下台劇《逆局》, 並於1月13日出席記者會。周渝民去年因疫情關係停工一年,多了許多時間照顧4歲半的女兒,卻深感「心力交瘁」, 認爲「小孩一個就夠」。

周渝民在睽違9年的台劇《逆局》戲中,挑戰律師、犯罪剖析專家及受刑人角色集於一身,考驗著他的演技,也令粉絲相當期待。

記者會上,同劇組的女演員、也是亞太影展影後張榕容,透露在14歲時曾和周渝民合作過偶像劇《貧窮貴公子》, 當時因爲周渝民的「ㄢ」和「ㄤ」發音分不清楚而嘲笑他;如今20年過去, 張榕容開玩笑的表示周渝民現在的發音非常完美。

周渝民和喻虹淵在2015年結婚。(圖片: 喻虹淵 FB)

去年因疫情關係,周渝民待在台灣陪伴老婆喻虹淵和當奶爸照顧女兒。不過,周渝民由於長時間在外地拍戲工作,和女兒的相處時間不多, 因此發現「女兒對我有隔閡」, 父女倆的互動也讓他感到有點受挫和困難。

周渝民表示:「我天生要做演員,在家待太久會有點慌張,演戲活在角色,對我來說是一種釋放」。

喻虹淵曬出「4隻小鴨」照引外界聯想。(圖片: 喻虹淵 IG)

而老婆喻虹淵在去年曾曬出一張「4隻小鴨」照,引來外界猜測是否在透露懷上第二胎的訊息,但周渝民迴應: 「沒有」。至於是否有在計劃生二寶,周渝民表示:「不喜歡計劃,有也好,沒有也無所謂,精神奉獻這一個身上,我們才初爲人父母,有一些資訊來得很快,心力交瘁照顧一個小孩,個人本身覺得一個就夠」。

人們常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周渝民對女兒也是兇不起來,但在禮貌方面會嚴格要求,「覺得最起碼尊重,像是對家裡長輩,這方面約束一點,其他就媽媽主導」。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