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邊 政法委公安警察慘遭惡運九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21年來,吉林省延邊地區各地政法委、「610」、公安等不少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此後,這些人厄運相隨的案例很多。

明慧網報導,老新羅大廈在延吉市東市場天合商貿城的十字路口附近,該大廈一樓是非法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目前,裡面至少有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從裡面出來的人如果不簽字(保證放棄修煉法輪功)就不給發工資。

從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21年中,延邊被強行送「轉化班」洗腦的法輪功學員高達千人之多。

當地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和公安人員不斷遭遇厄運,以下僅舉9個典型案例。

案例1

李忠勤,原延邊州公安局主管國保處副局長,任國保處處長期間操控全州範圍內國保、派出所等部門以綁架、洗腦、拘留、勞教、判刑等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自1999年來,延邊地區發生的很多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李忠勤都是直接組織和策劃者。

2011年6月17日之前,李忠勤在參與對法輪功學員辦洗腦班期間,在一位法輪功學員家搜走法輪功書籍,並對那位非法關押在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說,在你家搜出一本《轉法輪》,如不轉化就送勞教所。

2011年6月17日下午,李忠勤突然心肌梗塞死亡,終年58歲。

案例2

李寶明,男,原安圖縣白河林業局洪源木業黨委書記,於2001年1月5日利用欺騙強迫手段把法輪功學員綁架到石峴荒無人煙的大山溝裡一所養老院辦洗腦班。

1月20日,李寶明將4名法輪功學員抓到拘留所。事後不到兩個月,李寶明死於心肌梗塞。

案例3

商霞,原延邊州「610」文書,女,五十多歲。2002年在延邊州「610」任職文書,參與整理了大量關於污衊法輪功的材料;多次參與洗腦班的「轉化」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

此後,她被醫院檢查出患腸癌,兩次手術後,癌細胞由腸子轉移至肝臟,2007年又轉移到了肺部,病痛使她生不如死。

案例4

董立強,男,57歲,延邊州八家子林業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副局長,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跟蹤、監視、騷擾、抄家、綁架到洗腦班,迫使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2019年10月6日,董立強患腸癌死亡。

案例5

姜春岩,安圖縣「610」辦公室副主任,於2004年從安圖縣檢察院反貪局調到安圖縣「610」辦公室。他到處污衊法輪功,辱罵法輪功師父,對不願賣力迫害法輪功的鄉鎮和基層組織施壓,限期整改。

2007年9月26日,姜春岩突然感到半身不聽使喚,言語不清,到安圖縣醫院診斷為腦梗阻。

案例6

代鵬飛,男,安圖縣亮兵鎮派出所職員,於1999年7.20,中共剛開始迫害法輪功時,開車到鎮裡各村去搜法輪功書籍。亮兵鎮派出所所長鄭錫銅還抓法輪功學員送拘留所。

2000年3月,中共人大會議期間,代鵬飛和鄭錫銅開車前往安圖,在路上出了車禍,代鵬飛當場死亡,鄭錫銅撞折四根肋骨。

案例7

段愛軍,男,和龍市八家子林業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跟蹤、監視、綁架、非法審訊、逼供法輪功學員,他經辦迫害法輪功學員四十多例,被送勞教的大部分都是段愛軍經手的。

2008年3月,38歲的段愛軍死於心肌梗塞。

案例8

許曉峰,男,延吉市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多年來為了升官發財賣力迫害法輪功,在他的參與下,當地綁架、拘留、勞教、判刑、迫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

2002-2003年,許曉峰年紀輕輕的妻子就得了腦血栓,留下左手不好使的後遺症。

2007年1月17日早9點40左右,許曉峰79歲高齡的老母親張某,從家裡出來後,在家附近的北大加油站不遠處橫過馬路時,被一輛「五十鈴」雙排座貨車撞倒在地,肇事司機當場逃離,老人倒在馬路上近一小時,渾身抽搐、血流滿地,現場圍觀行人眾多,卻沒人肯上前救護,老人最終因流血過多,搶救無效身亡。

許曉峰惡事作盡,家人也不得善果。

案例9

崔松哲,圖們市看守所所長,夥同國保警察非法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

2009年大年初五,崔松哲遭車禍。40歲的他與妻子開轎車至下嘎村,車衝出高速路安全欄,墜落路下鐵柵欄處,車輪四腳朝天,車門鎖死。救援的村民與出租車司機用大斧砸車門,剛砸,車突然燃火,並向四處噴發,人們不能近前,眼睜睜地看著崔松哲夫婦被大火吞噬,燒成兩具炭團。

明慧網評論,寫出這些惡報案例,目的是彰顯善惡有報的天理,喚醒世人的正義良知。奉勸至今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分清善惡,懸崖勒馬,不要為江澤民當陪葬品,不要讓悲劇發生在自己及家人身上。

文字整理:陳天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