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喬丹陳詞 反對選舉人團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

俄亥俄州聯邦眾議員 吉姆·喬丹 (Jim Jordan)

議長女士,美國人本能地知道這次選舉有問題。 在競選期間,副總統拜登要舉辦個活動,(只)有50人參加;川普總統僅僅一場集會就有5萬人參加。 川普總統獲得了更多非裔美國人的投票,更多拉美裔美國人的投票,贏得了20個風向標縣中的19個縣,贏得俄亥俄州的勝幅有八個百分點,愛荷華州勝幅八個百分點,佛羅里達州勝幅三個百分點,比他在2016年多獲得了1100萬票。眾議院共和黨人贏得了27個勝負難料席位競選的全部。但是怎麼那個從未離開家的傢伙卻贏得了大選呢?

八千萬美國人、八千萬我們的公民同胞,包括共和黨和民主黨人,都ĺ對這次選舉有懷疑,而六千萬人,六千萬美國人認為這次選舉被偷走了。但是民主黨人說「沒問題,別擔心,一切都好」。 我們要求進行調查。 我們要求(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和女主席馬洛尼做調查,他們說「不,我們不願意調查」有一半選民都懷疑的事情,這「只不過是」美國的總統職位。

為什麼? 為什麼在過去的九個星期裏沒有一次調查,甚至連一次眾議院聽證都沒有,為什麼? 因為所有民主黨人關心的是確保讓總統川普不再當總統。 四年半以來,這就是他們所關心的。 2016年7月31日,在川普總統首次當選之前,聯邦調查局(FBI)的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拿走了對候選人的保障政策,對總統展開了毫無根據的調查。 2017年5月17日,鮑勃·穆勒(Bob Muller)被任命為特別法律顧問,花了兩年他們調查「通俄門」騙局,動用19名律師、40名特工、4,000萬美元納稅人的錢,結果什麼也沒查出來。

2019年12月18日,民主黨眾議院議員濫用不具第一手資料的匿名舉報人,投票彈劾川普總統,而這個舉報人對川普總統有偏見,並為喬·拜登工作。但是,這些(招數)都不成功。 儘管他們費盡了力,但是這些都沒用。他們千方百計的針對總統。於是他們下一步做的是,他們更改規則。他們以違憲的方式更改了選舉法規。這就是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的辯論中展示的內容。正如(前面發言人)斯卡利斯議員所說的那樣,憲法是明確的,只有州立法機關才能製定選舉法。在亞利桑那州,法律規定選民登記於10月5日結束。民主黨人表示「我們不顧及法律規定」,他們去了法院,叫一個奧巴馬任命的法官將其延長18天。沒有史蒂夫所說的辯論。沒有辯論,沒有討論。他就做了。

賓夕法尼亞州,也是一樣。賓夕法尼亞州法律規定,郵寄選票必須在選舉日晚上8點之前寄到。 民主黨(控制的)最高法院說「不,我們將延長它」。選舉日不在星期二結束,他們將其延長到了星期五。他們將選舉延長了三天。不是經過立法機關通過的、或(是個)黨派均衡的州最高法院。賓夕法尼亞州法律規定,郵寄選票需要驗證簽名,民主黨州務卿說不,「我要自己決定,260萬張選票無需驗證簽名」。賓夕法尼亞州法律規定:郵寄選票直到選舉日才能處理。一些縣說不。你可以想像是哪些縣,民主黨控制的縣表示拒絕,並允許在選舉日之前糾正和解決(有疑問)選票。 他們圍繞憲法耍花招兒,在所有共和黨人今天反對其選舉人團投票的每個州都是。 每一個州。

這是一種模式。 這是他們的模板。 他們在亞利桑那州這樣做的。 他們在佐治亞州這樣做了。 他們在密歇根州這樣做了。 他們在賓夕法尼亞州這樣做了。 他們在內華達州做了,在威斯康星州做了。但是我們的一些議員中,有些成員說不用擔心,我們什麼也不應該做。隨它去,只有六個州違反了憲法。如果下次是10個州怎麼辦?如果是15個怎麼辦? 如果在2024年或2028年有26個州怎麼辦? 如果是一半的州圍繞憲法搞花招兒怎麼辦?憲法明確規定了,我們(國會)是最終的查驗和製衡。權力屬於我們自己,即美國國會,最接近美國人民的機構、就如國父們所希望的。 我們應該盡我們的職責。我們應該投票取消亞利桑那州的選舉人票。

科羅拉多州聯邦眾議員 勞倫·博伯特 (Lauren Boebert)

謝謝議長女士。為了緩解大家的緊張神經,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在這裡不是要向任何人發起決鬥挑戰,像亞歷山大·漢密爾頓或亞倫·伯爾那樣。議長女士,我主要反對計入亞利桑那州的選舉人票,是基於憲法和州議會通過法律所做的指示,具體如以下兩個條款:(憲法)第二條第一款第二節的陳述,我引用:「每個州應以該州立法機構指定的方式,直接任命一定數量的選舉人」,憲法中的選舉條款允許州立法機構有明確的權威來規定,我引用:「舉行選舉的時間、地點和方式。」

三十多年來,亞利桑那州立法機構制定的法律規定,選民登記結束時間不得晚於選舉前29天,這很清楚,這就是法律、除非由州立法機構修改。這就是選舉需要的實施方式。在亞利桑那州,2020年總統選舉的選民登記截止日期是2020年10月5日。以(中共病毒)瘟疫大流行為由,民主黨人提起訴訟,要求將這個期限延長18天。而奧巴馬任命的法官下達了禁令,阻止亞利桑那州州務卿執行州議會法定的(登記)期限。由於輕率的黨派訴訟、經由任意的司法命令將選民登記的時間延長了10天。

這10天是在投票開始之後增加的。這完全站不住腳。你不能在選舉正進行時改變選舉規則,還指望美國人民信任它。現在,在這10天的時間裡,至少有3萬名新選民在亞利桑那州登記投票,這些投票都是違憲的。不管他們是投給川普總統,還是投給拜登副總統,這不重要。他們沒有及時為選舉登記。法律規定是10月5日。我們或者有法律、或者沒有。

如果我們允許州立法機構制定的州選舉法被棄置不顧、被黨派性的訴訟、非民選官僚、非法程序和任意裁定所操縱,那麼我們的憲政共和國將不復存在。我在上週日宣誓(就職)捍衛和支持憲法,因此我必須反對這種荒謬的行為。否則,立法部門通過的法律只能被當作建議,可以被接受或被拒絕,或被那些並非制定法律的人來操縱。

議長女士,現在這棟建築外有我的選民。我向我的選民承諾作為他們的聲音,服務於我就職的政府部門中。我有「隔離但平等」的義務在這次選舉中提出反對意見。我們不是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嗎?他們知道這次選舉是不正確的,而作為他們的代表,我被派來這裡代表他們,我不會允許人民被棄置不顧。議長女士,根據美國憲法,我有責任反對計入亞利桑那州的選舉人團投票。今天站在這裡接受民主黨人這種集中、協同、黨派努力的結果的議員,讓每一張假票都取消了誠實的美國人的選票,你站在了極端左派一邊。美國國會需要做出一個明智的決定,而這要從這個反對意見開始。我把剩下的時間讓給佛羅里達州的布賴恩·馬斯特先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