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邊境牆講話 首次提拜登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今日點擊】(3982-2)

提要
川普邊境牆講話 首次提拜登政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1月12日,川普首次稱拜登為拜登政府,那這樣的話這件事情就即刻改變了,因為川普在正式的新聞發言中是這麼稱呼的。當然稱呼的背景是埋汰他,說拜登想吧,25修正案對我是啥事都沒有,你可小心了,就是說佩洛西他們會把拜登換掉。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川普總統,這是在德州,後面是那個邊界牆,所以他在德州發表了,大概能夠用上的是兩分多鐘,大媒體全都封殺他的講話,兩分多鐘。首先他談到就是大媒體做法是非常邪惡的,那是踐踏了美國憲法的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那大公司、社交媒體他們成了道德的規範,他們去確定誰該說誰不該說。而他們所代表的背後的勢力是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

這是我們看到的,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那它代表的東西,跟大家分享一個這個,這一段視頻是舒默,民主黨人在參議院的領袖。他昨天下午在紐約街頭,他是紐約的,在紐約街頭發表這個聲明、新聞會,去聲稱如何支持用25修正案去打擊川普。在他的過程中,舒默遭到了一個路人的強烈的衝擊,直接罵他,你就是真真切切的共產黨的走卒,你是真真切切的社會主義,你盜竊美國、盜竊大選,直接罵他,你就是個evil,你就是個魔鬼。大概罵了他兩分多鐘。因為是記者會嘛,我沒有看到那些大媒體,包括AP、美聯社,AP的麥克風都在那兒,他們沒敢報,沒敢說,他們沒敢說。

川普邊境牆講話 首次提拜登政府

大媒體、左派媒體、大公司、民主黨人,幾乎他們就Antifa,他們成為了實現推翻美國一切的一個基礎。他們的做法是以法律的名義,以法律的名義,以道德的基點。那川普在他發言中提到第25修正案,他當時就說了上面這句話,說25修正案對於我來講一點用都沒有,沒有用的。但是呢,拜登你老小子,你要小心。所以這裡面,在這句話裡面,他用了拜登跟拜登政府,這是他第一次從他嘴裡講出來,昨天下午大概三點多鐘,也就講說他承認這個狀況對吧,他承認狀況。在他正式發表的聲明當中,都沒有提到過拜登,但是呢他就講說25修正案,不是給我準備的,是給你拜登準備的,這個東西其實大家是所有共識的。

然後在他的談話中就談到了彈劾,他說那是一個非常邪惡的東西,它將深深的傷害美國社會,而且會為美國人帶來極大的憤怒。在我眼睛裡,彈劾很可能使得美國發生內戰,很可能,因為大選的結果是他們偷的。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絕大多數的美國人,是現在獲選的政府和現在獲選的議員的反對者。反過來,他們偷竊了大選,美國有三億人,如果其中有一億五千萬人是真正反對他們的,但是反對他們的人被他們偷竊了。川普的得票7500萬,在被偷被騙之後7500萬,美國歷史最高,這是真的。所以所有這些政客在羞辱著每一個美國人,在強姦著每一個美國人。很遺憾我用這個詞,沒有別的詞能形容他們的邪惡,他們強姦了美國人,說我給予你們的愛,他的做法是這個囉。

那美國人,你不能把人都當傻瓜囉。就像我們剛才所說的舒默那個,那是個女士,大概看起來年齡有40歲,當街罵他,所有記者都在,就在罵他,所以這是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那川普所描繪的,就是彈劾案的邪惡就在這裡。然後談到大公司,那大公司做法就是革命,這種做法是真正的社會主義革命。共產主義革命或者叫文化大革命,你叫什麼都成,一句:革命,他們以邪惡的方式革掉美國人民的命,他的自由之命。所以川普在這個背景之下,他表現出來的真實。今天的人類社會,真實比熊貓珍貴多了,為什麼?熊貓能生小的,真實生不出來了,真實沒有了。只有時間,所以時間是個神,你將看到在確定的天定的時間下,對這些欺詐者的大清洗。

昨天YouTube把川普的所有的帳號給封了,所以這是最新的一個。那我個人覺得這沒甚麼啦,就這樣啦,因為是驢的就是驢,是驢的永遠是驢,但他非說是歷史上罕見的四蹄踏雪的駿馬,驢就是驢。法國、德國、墨西哥、澳大利亞,這是前天強烈譴責大公司對川普的做法,強烈譴責大公司對川普的做法。在他們的做法當中,促成了做為民選政府的德國和法國,意識到這是一份羞辱、侮辱人的做法。而人是神造的,侮辱人就侮辱造人的神。結果川普的做法,給予了他們一個機會,重新修正今天在事情過程中,善與惡的選擇,等同他們選擇了善。所以我剛才提到說,川普有著捨身取義的成分在,有這個成分。所以那是件好事,那絕對是件好事。

彭斯在今天的早晨正式拒絕第25修正案。那現在面對的,面對的就是彈劾。那彭斯如果用25修正案,就等於把川普,是怎麼說呢,就川普成為了美國最大的恐怖份子,恐怖份子的頭頭,其實是這問題。那他拒絕了,他拒絕了,等於客觀的變成了,怎麼說,很難言,你現在再說彭斯,還有善意的機會的話,我相信大多數人不太接受,不太接受這種說法,但他做到了,他做到了。那佩洛西竭盡全力要去彈劾川普,那就目前通常說彈劾的可能性不大,原因眾議院他可以做完了,今天可以做完了,但是今天是13日,再有7天,下禮拜三這個就20日了,而參議院到現在是不上班的,這個麥康奈爾給放假了。那麥康奈爾的權利,可以到19日,1月19日。

那當這樣的事情出來之後,這個東西不可能成為真的,這個東西就給延續到下一屆政府去。到下禮拜三就到了下一屆政府,那個時候川普已經不是總統了,他又從何彈劾呢?就是他的彈劾的東西沒有完成。我們不知道,我們沒有看到任何媒體去解釋,但一般的來說當然轉到下屆政府。參議院、眾議院跟總統,都是人家的民主黨人,肯定就可以成功的對不對,就出了這麼個時間差。那為什麼佩洛西這麼做?佩洛西這麼做,是剝奪川普以後再參選美國總統的機會,真狠!大家一定知道革命這東西就是殺人,它以各種方式會殺人,你就會看到那個人毫無任何善念。妒忌,你知道那份妒忌,它源自於撒旦。撒旦當初是妒忌耶和華,今天滲透了整個美國社會的左派勢力,才幹出了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