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不怠 橙縣愛國者集會為自由抗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上週日(1/10),南加州橙縣的「拯救美國」集會上,民眾表示對當前形勢不會氣餒,並且會堅定維護自己的權利。當天,與會者也彼此提醒注意安全,以防打擊報復。來看報導。

週日,在南加州橙縣的約巴林達(Yorba Linda)市,上百位民眾揮舞著美國國旗和挺川旗幟,以展現他們要「拯救美國」的堅決。

參與集會的賈女士(Gia)為愛國者們打氣,她認為,不要因為當前形勢而感到過於沮喪,照顧好自己才能繼續為美國的自由抗爭。

現場民眾 Gia:「他們(拜登政府)是我們的敵人。如果你想要共產主義,你想要社會主義,你想丟失生命的自由 ,你想讓他們抹殺掉你的聲音,你想要遠離自由,那就與他們為伍吧。我不要像那樣生活,所以我會一直抗爭下去,反抗下去。」

集會組織者薩頓(Bill Sutton)當天也提醒所有愛國者,要提前做好準備,防止反對方的打擊報復。

活動組織者 Bill Sutton:「大家要準備包括晶體管收音機、手電筒、電池之類的東西。因為如果他們繼續封城,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您可能無法從自動取款機取錢,您可能無法到加油站加油,您可能用不了金融卡。另一個主意是可以提取部分現金,提取1,600美元左右。」

薩頓呼籲美國民眾摒棄掉言論一邊倒的媒體,睜開眼睛看清真相,並表示這場美國人民追求自由的抗爭還沒有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