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舉辦研討會 計劃重啟加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上週末,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一些加州縣議員和領導人舉行了一次呼籲「重新開放加州」的在線直播研討會議。來看報導。

在1月8日舉行的為期三天的現在重啟加州的會議上,醫生,地方官員和企業主聚集起來呼籲重新開放加州。醫生說科學已經「武器化」了,所作的決策「令人恐懼」。企業主遭受巨大損失。民選官員說州長凱文·紐森的謹慎做法過頭了。

加州第四選區國會眾議員Tom McClintock:「科學顯然揭示了COVID似乎分得清時間。幸運的是,紐森州長為了保護我們所有人,宣布了晚上10點宵禁回家,鎖上門,躲病毒直到早上。」

加州尤巴市眾議員James Gallagher :「 是的,在專政下,您會得到真正明確的指導。 那實際上很有效。 但只有一個真正的問題是,與民主或代議制政府不符。」

加州羅克林州眾議員Kevin Kiley:「我們使用的是和古羅馬獨裁統治一樣的工作方式。在緊急狀態下,沒收了全部權力,並將其放在一個人的手中。 我們認為這種情況才是最危險的。」

由於封鎖帶來的財務困境和孤立感正在導致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

沙加緬度Old Spaghetti 工廠共同老闆Christine Dariotis :「2020年2月我們在休斯敦。我丈夫進行了全身掃描檢查並看了醫生,當時的狀況是癌症被控制住了。然後,當COVID爆發,封鎖開始了,看看這對我丈夫產生的影響,他陷入我從未見過的焦慮。不幸的是,五月份前,我們發現他有一個腫瘤,現在正在接受化療。」

店主Matthew Oliver:「一位母親帶著她的14歲女兒進來,她告訴我她女兒剛出院,是因為試圖自殺被送進醫院的。她女兒說我只想去一個我可以感覺正常的地方。 現在,我們有機會成為我們社區的資源和希望,這就是為什麼保持開放如此重要。」

在問答中,衛生官員提出了其他解決方案。

當被問到,「如果您有魔法棒,您想在當前的COVID-19流行病的情況下改變什麼?」時, 醫生回答:

醫生Joseph Ladapo:「在這場傳染病流行期間,看到科學武器化,是令人不悅的。它涉及許多有爭議的領域,封鎖的有效性,在COVID-19傳播時兒童的角色,口罩的有效性及其作用,以及關於對門診病人治療的作用,比如在人們病得很嚴重之前的治療有效嗎?」

醫生George Fareed:「到目前為止,最糟糕的是早期抑制治療並考慮使用一些可以儘早壓制病毒複製的抑制『藥物』,讓人不去住院而死亡。」

醫生支持針對CCP病毒的疫苗接種。他們說最脆弱的人群,例如老人和一線醫務人員應該先接種疫苗。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