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議員致信佩洛西 清除國會中共黨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晚間新聞。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德州阿拉莫,慶祝長達450英里的美墨邊境牆竣工,並指出左派的彈劾和言論打壓正在分裂國家,對美國十分危險。

為確保下週的美國總統就職典禮,華盛頓DC從1月11日至24日,進入緊急狀態。屆時,將有最多1萬5千國民警衛隊員部署在首都協助執法。

接下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中國大陸北方多省疫情升級,河北省2萬人緊急轉移、在異地隔離。而英國增設了臨時太平間,以應對激增的死亡人數。

紐約州長宣布,州內已經發現12例變種病毒,目前州府已經根據聯邦的知識,將65歲以上人士,加入施打疫苗的人群。另外紐約市花旗球場也將做為大型的疫苗接種中心,服務紐約市民。

2019年底開始爆發的中共病毒大瘟疫,已奪走近200萬人的生命,不過人類至今也無法完全掌握這種病毒的特性。根據中國大陸醫療團隊發布的最新研究,近八成倖存者在康復之後,出現身體或心理問題等後遺症。

美國社交媒體巨頭推特,在永久關閉了總統川普的帳號後,超過7萬個挺川相關的用戶,相繼被推特封號。外界批評這是數字霸權。推特、臉書等科技巨頭封鎖川普總統以及許多保守派人士的帳號,引發輿論譴責。連社交平台Parler,也遭亞馬遜關閉服務器,並被谷歌、蘋果商店下架。對於這些,紐約民眾怎麼看?

中共喉舌媒體《中國日報》,日前再次出現在美國國會,令議員們感到憤怒。眾議員辛森致信眾院議長佩洛西,要求清除中共宣傳品。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週一至週五美東早4點(亞太下午5點),在YouTube頻道首播。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