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彭斯共同發出信號:總統不會辭職或被罷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今日點擊】(3981-2)

提要
川普彭斯共同發出信號:總統不會辭職或被罷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星期二,按照她計畫上說,佩洛西在要求彭斯執行第25修正案的時候,到了今天中午,24小時就到了。彭斯拒絕了,那共和黨人也拒絕了,那佩洛西應該是在今天下午拿出她的彈劾案。但比較怪,比較特別就是,昨天佩洛西消失了,消失了,沒人知道她去哪兒。那推特上有人問,但也沒有結果,所以到了今天會發生什麼我們不知道。但是在民主黨人當中,開始迅速感染中共病毒,包括打過疫苗的。這是一個在中共病毒在美國政壇上的一種方向性的改變。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川普彭斯共同發出信號:總統不會辭職或被罷免

昨天晚上,川普跟彭斯在白宮的總統辦公室,橢圓辦公室會面。會面的非常的,就禮儀吧,昨天,也就是禮儀啦。那彭斯的辦公樓就在,同樣在白宮,我不知道他住處應該不在,他自己不住在白宮,但他辦公是在白宮的西側,叫艾森豪威爾那一側。那自出事之後他就沒有去過,沒有跟川普見過面。那他曾經上個星期五到白宮去工作,然後跟他的團隊的人道別,因為還有一週就完了,跟他團隊的人道別,按照傳統。我看過他們那些道別詞,他完全迴避了有關大選欺詐的問題,集中在,內容集中在這個有關所謂的這個國會山莊的悲劇。那只能這麼說,但國會山莊確實是悲劇。但有關國會山莊發生的真實的一面,他寧願接受媒體宣傳。

昨天他跟川普見面,因為還有一個禮拜囉。我相信見面的理由,是因為早晨,佩洛西在向他提出了要求,要求他利用第25條修正案,憲法中第25條修正案,要把川普,讓川普回家,即刻罷免川普。當時傳說中就是彭斯是拒絕了,這個說法在上個星期就已經有了。他的條件,就是彭斯要跟他的整個內閣團隊商量,內閣團隊要商量,因為彭斯要接任總統,25條修正案,宣布現任總統的神經錯亂,他的身體狀況,就他個人狀況,不足以領導國家。而在眾議院的共和黨人,已經投票反對動用25條修正案。今天或者明天,佩洛西將提出彈劾。所以佩洛西的做法,這叫利用所有政治手段,利用所有的法律,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這些你看到的就是結黨營私,政客當中最邪惡的做法,人的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以道德的名義和法律。菜刀是做菜的對吧,就像我說的,當出現大疫情沒招的時候,就開始殺人了,道理是一樣的。他們在借助法律的名義,踩在了道德之上。而這法律跟道德的本身,卻是被他們以欺詐的結果獲得的,道理早跟大家解釋過。奧巴馬講得很清楚,你能證明嗎?你有證據嗎?之前拜登講得很清楚,我們擁有最龐大的最廣泛的欺詐集團。我玩死你,就被人家玩死了,憋死你啊,這個好多人都給憋死啦,這委屈受大了。所以這是昨天晚上彭斯跟川普之間,很友好的,他說很友好。沒什麼友好的啦,那都是男人啦,都走到這歲數啦,就這麼回事啦,因為事情已經完了對不對,那剩下這一個禮拜幹完囉。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彭斯絕不會接受第25條修正案去彈劾川普,共和黨人也絕不接受對川普本身的彈劾,所以把這事幹完了,就這麼回事。

那昨天在他們碰面之前,川普宣布在華盛頓DC實施緊急狀態,由聯邦政府派遣國防衛隊,來保證1月20日權力交接的順利通過。緊急狀態是從昨天晚上一直到1月24日,當時提出要求的是華盛頓DC的市長,這是圍繞著昨天發生的事情。大概在華盛頓DC進駐的軍人,一開始說有6200人,現在說呢有16000。裡面有些東西,是人家要去迫害他們而營造的氛圍。FBI說在1月20日,拜登上任,要去接權的時候,在全美國五十個州的議會,可能有很多武裝人員會襲擊議會的,FBI講的。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有一些右派的媒體也提到,這是騙子,這是為了剝奪他們的,美國人的第二修正案:自由的擁有槍枝。

那這是蓬佩奧在他的推文當中,昨天中午,在討論有關國會的慘案的時候,他直接提到說那是不能接受的,任何暴力的行為非法的行為,都是不能接受的,那法律跟秩序是不能取代的。法律秩序不是暴力,這不是美國人的方式。蓬佩奧同時警告,在今天的國會立法人員,很多是中國共產黨黨員。這是蓬佩奧的特點,蓬佩奧是帥才,不僅僅是將才,他非常分得清楚。在不同事情上他的看法,他展現出來的才智,他展現出來的才智,彭斯不可比的。有人在看手的時候,手指頭,說這就是手指頭囉,那蓬佩奧不是。

美國大公司的CEO,已經成為了政府的第四機構。美國三權分立,行政、執法、立法。川普在他的大選之後的,所遭遇到的劫難就是三項。第一項:最高法院的背叛,那是背叛,為了他自己的利益而背叛,那是執法。第二項,12月18日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應該拿出報告而沒拿出來。廢掉了2018年9月12日,他頒布的當時的總統命令,頒布的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來應對美國大選的問題,沒人提了,那是行政。第三個,1月6日彭斯在參眾兩院,突然翻車,那是立法。美國的強大來自於它的三權分立,現在出現第四權,蘋果、亞馬遜、谷歌、這個Facebook、Twitter,全是猶太人。扼殺了平台,扼殺了美國總統,扼殺了所有人。凡是與他們觀點對立的人,以道德的名義,以法律的名義。

跟當初周永康一樣,在大褲衩裡上下嫖娼走完之後,往電視機前一坐,要講一講掃黃打非的重要性。一樣的,他們擁有了權力,而這些公司是統治著世界。先卡掉你的思想言論自由。這家媒體是左派媒體,它意識到,瞬間它已經失去了自由。這就是我們跟大家說的病毒轉向了,這個女的就是那個四人幫當中的一個,這個老太太75歲,上個月種過疫苗。有人說終於輪到了民主黨,我個人覺得OK,你可以這麼說。但是我個人的說法,這一圈轉完了,是大個兒的,是大個兒的。其實太多人都可以感受到,你現在到超市你看看,就是有點末日的感覺,人們在搶東西。你問他為什麼搶,不知道。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