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遼寧省一位老人說,在中共領導下自己一生活得實在艱難,直到快70歲看了《九評共產黨》才弄明白了真相,他決定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的聲明。

遼寧營口市的玉榮說:七十年代加入共產黨,一直嚮往著共產主義。可是幾十年來看到自己追求的目標十分渺茫。在黨的領導下,自己生下來就挨餓;上學就停課;中學畢業就下鄉;回城上班又「下崗」;熬到退休又一身病。活得實在艱難。活了快七十年,看了《九評共產黨》才弄明白了真相。中共這個邪教惡黨是製造老百姓災難的根源。我們被謊言欺騙了七十年。到現在這個惡黨還在欺騙老百姓。冠狀病毒就是中共製造的生化武器,它導致了全世界幾百萬人喪失了性命。現在病毒又變異泛濫。使全世界陷入災難之中。中共也會自食其果,天要滅它這也是必然。為了不受其惡黨毀滅的牽連,我自願聲明退出曾加入的黨、團、隊組織,不再與它為伍,做一個堂堂正正的自由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