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員:川普沒計劃辭職 也不會離開公眾舞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美國會共和黨眾議員蓋茨(Matt Gaetz)日前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沒有辭職或離開公眾舞台的計劃,他離開白宮後仍將是最有影響力的共和黨人。

當地時間週日(1月10日)晚間,蓋茨在《福克斯週末報導》(Fox Report Weekend)節目中表示,他當天剛和川普交談過,川普不會辭職,也不會離開公眾舞台,仍將是愛國運動的精神領袖。

蓋茨呼籲仍然相信美國擁有美好未來、支持法治的美國人,繼續團結起來同激進左派議程進行鬥爭。他說,拜登似乎正在推動對政府和議會實施統一控制。

蓋茨表示,川普仍將是全球最有力、最有影響的共和黨人,並期待川普未來離開白宮後,繼續關注他的數千萬選民的事務,這些選民依然認為2020大選應受到更多審查,依然支持「美國優先」。

蓋茨來自佛羅里達州。在發生國會事件後的1月6日晚間,他在國會仍堅持挑戰爭議州的選舉人團投票,並抨擊安提法成員冒充川普支持者衝擊國會。

1月6日國會認證大選結果後,川普宣布將有序移交權力。但川普至今沒有承認敗選。

川普還在推特上宣布,他不會出席1月20日的就職典禮,並表示他的7500萬選民在未來將繼續發出「巨大聲音」,不會被不公正對待。

在發出這些推文後,川普的個人推特帳戶遭永久停用。川普團隊稱將就此起訴推特。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