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Jenna Ellis:戰鬥沒有結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法律顧問珍娜·艾利斯,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選舉人投票並不意味著美國大選程序已經走完。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將盡一切可能捍衛選舉誠信。

川普競選團隊法律顧問 Jenna Ellis:「還沒有結束, 我們絕對會盡一切可能,繼續捍衛選舉誠信。

艾利斯表示,美國人民有權決定選舉結果,在有選舉舞弊嫌疑的州,民眾可以發起請願,更換議員和州長等官員。

川普競選團隊法律顧問Jenna Ellis:「這些州的公民可以發起請願書說:要知道,無論任何黨派的人當選成為官員、州議會議員或者是州長,如果他們沒有認真對待這一點, 沒有真正地去維護和保護法律、法規和憲法,我們可以召回他們。我們可以說不,我們將更換政府官員,因為顯然他們辜負了我們。」

川普競選團隊法律顧問Jenna Ellis:「因此,我們人民擁有最終決定權,並讓當選的領導人負責任。 我們不僅可以聯絡他們,向他們施壓,繼續這場鬥爭,不僅在媒體上,而且要確保我們當選的官員知道這就是人民對他們的期望,要認真對待選舉誠信。」

一直以來,川普和其競選團隊不斷受到媒體詆毀,艾利斯本人也收到大量的恐嚇電話和信息,甚至生命威脅,但她表示,她和法律團隊成員不會退縮。

川普競選團隊法律顧問Jenna Ellis:「我們沒有被嚇到, 我們不在乎謊言。 我們當然會指責他們撒謊,我們將一直講出真相。 但我們將繼續調查真相。我們將成為真正勇敢的愛國者。我們將維護憲法,因為美國歷史上的每個關鍵時刻,都有愛國者站起來說:『我們願意為自由舉起火炬。』 現在輪到我們了,我們要迎接挑戰。」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