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獨家專訪Newt Gingrich:大選舞弊 中共威脅(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1日訊】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紐特·金里奇 ,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談到,此次大選可能是美國近百年來最不誠實的大選,而喬治亞州參議員選舉,可能改變美國今後走向。雖然各州完成了大選結果認證,但他指出,這只是法庭訴訟的開始,而不是結束。

2021年1月5日,喬治亞州將就兩個參議院席位,進行第二輪選舉。

民主黨候選人 沃諾克和奧索夫被視爲極端左翼分子。

金里奇認爲,沃諾克可能是參議院主要政黨、提出的最激進候選人。民主黨若贏得這兩個席位,掌控參議院,政策將更加極端,或將改變美國未來的走向。

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Newt Gingrich:「因爲這兩個重新選舉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二次選舉,有可能改變整個國家的方向。因爲如果我們(共和黨)贏了,拜登將不得不更溫和。如果他們選奧索夫和沃諾克,拜登將得到一個信號,他將非常極端。所以我認爲這是美國的重大決策點。」

談到大選,金里奇相信川普在喬治亞州獲勝,拜登通過舞弊取得優勢。

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Newt Gingrich:「喬治亞州的(大選)挑戰。我個人毫不懷疑,川普比拜登贏得更多選票。而(結果)差距基本是盜竊(選票)」

金里奇指出,州立法機構有權確定該州選舉人團代表,並可以推翻州長的決定,而喬治亞等州務卿改變選舉的舉動違憲。

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Newt Gingrich:「我認爲毫無疑問,基於對法律的合理解讀,內華達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賓州和喬治亞州,顯然違反了法律。我對此毫不懷疑。」

對於12月8日,各州認證該州的總統競選獲勝者。金里奇表示,這是法庭訴訟的開始,而不是結束。

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Newt Gingrich:「(選舉結果)被認證,這是上法庭的開始。在許多這樣的地方,你看到在一些衆議院選舉中,爲了能上法庭,必須擁有認證結果。這意味着如果你認爲你有訴訟,認證標誌這件事的開始,而不是結束。」

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Newt Gingrich:「我認爲目前不能假定任何事。如果法庭下令進行全面重新計票,比如如果法庭表示,這些州的結果不確定,因爲你真的不能確定誰贏了,那麼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