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確實存在?川普命180天內解密UF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1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除了忙於美國大選,對不明飛行物UFO)似乎也極為上心。他近日簽署一項法案,要求國防部與情報部門在180天內,完成一份與不明飛行物相關的報告,並提交給國會。

川普簽署規模2.3兆美元的疫情紓困和政府支出法案中,包含這項在180天內提交UFO報告的要求。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說,這份報告將包括「全美幾乎所有情報機構收集或持有不明空中現象資料及情資報告的詳細分析」。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表示,呈交的報告必須為非機密性質,不過允許含有機密附錄。報告還必須判斷不明飛行物是否對國安構成威脅,並評估是否有任何敵對國家可能是這類活動的幕後黑手。

川普政府對UFO投入極大的關注,五角大樓2020年8月曾表示,正在美國海軍轄下成立一個新專案小組——「不明空中現象專案小組」,調查人類目睹的不明飛行物(UFO)。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高夫(Sue Gough)在聲明中指出,美國國防部希望藉此能提升對不明空中現象的本質與起源的了解。

高夫說:「專案小組的任務就是偵察、分析、分類各種可能對美國國安造成威脅的不明空中現象。」

2020年4月27日,美國國防部正式公開三段不明飛行物視頻,並承認視頻是由美國海軍拍攝的。

美國飛行員在2004年和2015年的飛行訓練中,拍攝到不明飛行物,視頻顯示,不明飛行物在紅外攝像機的記錄下快速移動。飛行員則驚呼「天吶」、「它們在逆風飛行」、「它在旋轉」!

這些視頻2017年就在網路上流傳,高夫表示,正式發布視頻的目的是,「澄清公眾對流傳的視頻是否真實,以及是否還有其他視頻的誤解。」

五角大樓證實了這些UFO錄像的真實性,激發了人們更多的猜測。

川普總統也不止一次被追問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而他的回答頗耐人尋味。2020年10月11日,福克斯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在採訪中直截了當地問川普,這些東西(UFO)到底存不存在?

川普總統回答說:「哦,這個問題我要核實一下。我的意思是,我耳有所聞。就在兩天前,我還聽到過這個說法。我會進行核實,好好地深入研究一下。」

而在去年6月份的父親節之際,川普的兒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問自己的父親,能否透露一下外星人是否確有其事,以及是否會「對外開放羅斯韋爾(Roswell),讓我們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

羅斯韋爾曾發生神秘的外星人太空飛船墜毀事件,但美國政府予以否認,並將該地列入禁區。

「羅斯韋爾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川普意味深長地說,「我不會告訴你我對這事了解多少,不過,倒是很有意思。」

川普還說,要考慮一下,要不要解密羅斯韋爾的信息。

不久前,前以色列太空安全首長伊賽德(Haim Eshed)對外透露一個驚人消息,他說外星人確實存在,而且與人類還有聯繫,美國總統川普也知道外星人的存在,但外星人不讓他曝光。

現年87歲的以色列退役將領伊賽德,擔任以色列太空安全項目負責人長達約30年,他近日在接受《新消息報》(Yediot Aharonot)訪問時透露,來自「銀河聯邦」(Galactic Federation)的外星人已經與人類有聯繫,但外星人以「人類還沒準備好」為由,要求不要把消息公開。

伊賽德說,外星人確實存在,美國和以色列已經與外星人打交道多年。美國政府和外星人制定了某種協議,因為他們想要研究和了解「宇宙的結構」。

他還表示,美國與外星人在火星建立了秘密的地下基地,美國派出太空人駐紮在那裡。並強調,川普總統知道外星人的存在,而且「差點」曝光了外星人存在的信息,但被外星人阻止。

伊賽德說,外星人認為,人類還需要時間來了解太空和太空船。現在就曝光外星人的信息,會造成人類社會大眾的歇斯底里。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