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報復開始 川普推特賬號永久被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0日訊】【今日點擊】(3979-1)

提要
報復開始 川普推特賬號永久被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個週末,我們這期節目拍得稍微早一點兒,因為每到週末的時候是這樣。星期五的時候,在美國應該講發生了顏色革命,那是真正的顏色革命。川普總統的推特帳號,大概在星期五的下午,是8日的下午6點半,被完全永久給封存了,沒了,這個帳號沒了。裡面所有東西呢都給清空了,他有8800多萬粉絲全都沒了,全都沒了。在他推特帳號被封掉之後不久,大概前後這個時間,比較有名的就是鮑威爾的帳號、林伍德的帳號、被他特赦,原來陸軍的軍事情報局的局長,這個弗林中將的帳號,全都被永久的封殺了。

在他們這一批人封殺之後,然後那在美國比較有名的做脫口秀的,就是做可以叫自媒體啦,是英文的,在美國的影響力巨大,他有上千萬的跟隨者,他在推特上的帳號全都被封掉。他被封掉之後,緊跟著另外的,在美國比較傳統的一些組織,傳統的一些比較,就是傳統概念、傳統理念的一些人,但他們的共同特點,就是支持川普的人。那其中有一個帳號,我看他藉助其他的另外他自己的帳號,衍生出來的,他說我的帳號跟我的追隨的人,全都被刪掉,不下100萬,不下100萬個帳號。

所使用的原因,星期五是1月8日,所使用的一切,就是1月6日在國會山莊所發生的事情,所以1月6日就成為了美國歷史的轉折點。1月6日當時我們跟大家解釋的就是說,川普被人設局。川普被設局原因與他自己有關,是他自己生命的,只能說就是他生命的境界就這樣。今天在人的環境中,我們可以看到在人的環境中,相當好的這麼一個人,他的境界啦、水平啦也就這樣,就這樣了,這一點招都沒有。他在華盛頓紀念碑的集會,被人家利用了,被人家利用了。

那在當天同樣呢,也就彭斯在這種利益跟真相的對壘下,選擇了利益。如果說比較恰當,很多人對他一種描述呢,就是他是一個堅定的憲法執行者,堅定的憲法執行者。這個說法,憲法是人的,憲法是為國家服務的對吧,那今天的美國是在憲法的框架下,被高級動物竊取了。當你再成為一個憲法的堅定的執行者的時候,你是一個助紂為虐,或者說這說狠了,你就是一個糊塗者。

但是當這件事情它的背後的力量再更大,就是說它代表著人類的大審判的時候,人類的環境,善與惡,靈與肉的大審判的時候,彭斯就成為了一個鮮明的代表,非常鮮明的代表,自然就成為了一個背叛者。他的特點就是說,在他選擇最一開始做決定的時候,你完全能夠品味出,他自己曾經所堅守的東西,所崇尚的價值觀。但是當他做完決定的時候,他知道有愧的時候,他會用對方的 ,他會用其他的手段,去掩蓋自己本身,選擇的本身所帶來的那一份遺憾跟尷尬,在他身上表現得非常的淋漓盡致。

那川普在集會的過程中,後來他確實在會上說去國會山莊,成為了一切致命的一句話,這是致命,一切的事情源自這句話,一切的事情源自於他那一份,沒有任何益處的活動,沒有任何用,沒有用。表現他生命的弱點,對整個環境沒有任何,沒有任何正面的幫助。因為那個東西,在人的環境你就要落到實處咧,那東西落不到實處,反而被人家給用了。所以用了,當國會山莊的衝突爆發之後,自然出現了死人。

死了5個到現在,一個被打死的退伍的軍人,死了個警察,然後死了3個 叫emergency,那是人家警察做手啦,活該,活該栽贓在他們腦袋上了。就是說外面打個雷,這人在屋裡給嚇死了,然後外頭報導的時候說,是這個人被雷劈死的,是雷造成的。你說不是嗎?你不能說不是。你說是嗎?那一聽就胡說。人就這樣,所以死了5個。栽贓者當然希望死人嘍,死了人,川普就成為了暴徒的頭腦,一切今天暴力衝擊國會山莊的一切,他是罪魁禍首。

而衝擊國會山莊沒有任何用,沒有任何益處,只有惡沒有益處。所以這個屎盆子,就牢牢實實的扣在他腦袋上,結果這屎盆子下頭還帶個繩,一下繫在他脖子上。這個東西就沒招了,一點招都沒有,任何試圖想幫助他的人,即使政府裡面試圖想幫助他的人,而且了解他苦衷的人,都只能跟他保持距離,這是真的。國會山莊衝進去了,人說警察做局給放進去了,然後再說那些是假的 那些是Antifa。太書生了,太書生了,在你描繪這些東西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對方的惡。我不是說你不該描繪,而是說你表現出來的無力,但同樣是生命的境界咧,那背後的一切,他背後的一切,來自於久遠的歷史,走出到人間的惡,今天。

我早在,剛剛改革開放上大學的時候,當時讀過一本東西,就是有關世界末日的,那是從香港傳進來的書。我印象最深的,猶太人跟黑人,世界末日的標誌,它說猶太人,原因是因為在,跟耶穌有關。耶穌被殺之後,被猶太人出賣之後,被殺了,然後猶太人2000年沒有自己的地方。一直到,所以有個說法叫猶太人建國,以色列國,建國是人類走向崩潰的標誌,為什麼?報復。所以我當時印象很深,那時候年輕,報復人類,就這麼說的。那現在再查這東西查不著了,現在的世界是猶太人的世界。

黑人,那個時候說的是,原來在聯合國,聯合國祕書長,第一個黑人是來自於非洲的,說是他。後來呢,那時候就因為蘇聯跟美國之間,出現這種外空競爭嘛,後來當時我個人只說,聯合國沒權力,沒權力,那是個吃喝玩樂的東西,那果不其然不是。那等後來奧巴馬出現,喔,故事在這裡,今天的故事在這裡。在去年出現的黑人命貴,大家全都看到,那黑人命貴、猶太人索羅斯、Facebook、谷歌、 推特,全是猶太人。而黑人命貴和在這一次大選中,奧巴馬、希拉蕊、柯林頓、 索羅斯,他們所有相關的人,把推特帳號改成黑白照片,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OK。

所以你看到的說川普如何如何,他展現了一個與神同行的人,當走到世界末日的時節時,包括他的,所包括他的宗教的概念當中,他已經無力回轉這一幕。大家要很真實的面對現實,他無力回轉這一幕,才走到了今天,走到了現在。那惡的一面,你會看到它的力量極強,而且惡的一面,最不信神的一面,最踐踏道德的一面,卻是以法律跟道德和國家的名義,強姦他自己的靈魂。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