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加州民眾集會 杜絕共產主義思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週三(1月6日)上午,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有數千人集會,支持國會的選舉人票挑戰,在內華達州也有數百人集會,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要求糾正選舉舞弊

當天上千加州的民眾大規模集會,呼籲還選舉公正,並表達對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這些民眾來自加州各地,他們未能動身去到華盛頓DC,選擇在沙加緬度集會。

加州選民Chris Cartolano:「每個人都應該關注選舉舞弊,無論你是民主黨人還是共和黨人,那是我最為關注的,這個國家的自由,源自於可以選出政府官員,若不能的話,我們就如同共產黨國家了。」

南加州西湖村共和黨婦女聯合會副主席Jean Llewellyn:「腐敗一直存在著,但是,川普總統為我們揭露了它,他揭開了腐敗的一角,讓我們了解到了事實真相,如果我們滿足於現狀的話,就是我們的問題,所以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採取行動。」

南加州西湖村共和黨婦女聯合會副主席吉恩.盧韋琳(Jean Llewellyn)認為極端主義會對美國造成損害。

南加州西湖村共和黨婦女聯合會副主席Jean Llewellyn:「這些雜音、儘管叫得響,但它卻阻礙了我們傾聽中間的聲音,那些是真正生活的美國人的聲音。」

北加民眾Michele Jordan:「我們感到無法安全的說出我們真實的想法,如果沒有這麼多的警察在這裡,我們正在失去言論自由,因為主流媒體已經目前已淪為了宣傳工具了。」

南加州民眾Jeannette:「已經不只是這次選舉了,已存在幾年了,現在必須要阻止這樣繼續下去。」

南加州選民Karen Wetterlind:「我們以選票來計票的,如果沒有別的,我們的投票應該是有意義的,然而,我們的政府顯然沒有做好工作。」

目前,不滿州長紐森獨斷的政策,民眾發起罷免行動,日前連署人數突破一百萬。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Peter Kuo:「川普是一個理念,就像美國是一個理念一樣。將永遠存在,如同人們珍惜和愛護真理一般,還有自由,無論你信仰什麼,能夠尊崇個人的信仰,是寫在我們的憲章裡的,這位州長違反了所有的這些,我們不能正常謀生,我們絕對需要罷免紐森。」

加州州長候選人Michael Grover Coltharp:「我們需要遵守加州的憲法,由人民來掌管加州,因為人民才是政府的主人,我們來做出決定,但看上去州長認為他才是王。」

同一天,內華達州首府前也聚集了眾多民眾,聲援華府國會山莊抗議活動。

內華達州民眾Dawn Rickabaugh:「要麼我們保住共和,要麼我們輸給共產主義傾向的人,我可不想讓我的子孫,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下。」

在華盛頓特區的集會上,川普總統說他永遠不會認輸!

舊金山新唐人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