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歷史時刻 挽救美國 選民表心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1月6日是美國歷史性時刻,參眾兩院在這一天認證選舉人團票結果,確認美國第46任總統。為抗議大選舞弊,來自美國各地的民眾在華府集會,呼籲維護憲法和自由。現場的民眾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紛紛認為,川普總統以壓倒性的勝利贏得了本次大選,他們希望正義得以申張。

電台主播Alex Jones (亞歷克斯·瓊斯)表示,人們正在見證一場針對美國的跨國政變。

電台主播Alex Jones:「我們看到跨國全球主義者通過選舉舞弊接管了美國。川普以巨大的壓倒性勝利贏得了選舉。郵寄選票是非法的。州議會並沒有通過相關法律允許這些選票,這是通過同意令完成的,是欺詐行為。我們目睹了一場針對美國的跨國政變。」

作家戴維·哈里斯(David Harris)從自己言論被審查的經歷認識到,美國的很多媒體已被外國勢力收買。

作家David Harris:「我們曾相信我們的媒體,但我們的媒體已被收買了。(他們)與那些試圖滲透美國意識形態的外國機構和外國勢力的千絲萬縷的聯繫,都是通過程序化來實現的。」

戴維·哈里斯認為川普總統贏得大選,他站出來抗議大選結果被竊。

作家 David Harris:「你看,這位總統獲得的選票驚人,至少有7,500萬甚至8,000萬美國人支持這位總統。我完全不相信喬·拜登獲得了8,000 萬張選票,超過史上任何一位總統。我相信這次選舉絕對是從美國人民手中被偷走了。我們不會坐以待斃的。」

集會上也不乏年輕人的身影。一位少年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跟大人們一樣,也想為維護美國憲法而站出來。

美國民眾:「自由主義者們正在企圖改變這個國家,把它變成不應該成為的樣子。我們的國父們之所以把這個國家建成這樣是有原因的,(所以我)想為之而戰。」

現場的一位男士對共產主義的滲透表示擔憂。他告誡那些被中共收買的政客要懸崖勒馬。

美國民眾:「共產主義已經在美國了。這是我們走出來的最後的機會了。但我有一個消息要告訴你,人們在騙你,你的政客在騙你。你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們會無緣無故把你逼瘋的,他們在利用你。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因為是你導致我們淪入共產主義的,你會無所適從,然後開始哭泣。但你已經無路可退了,所以現在正是時候,回顧一下歷史吧。歷史會重演。看看過去,看看現在,退後一步,做個正確的選擇吧。」

新唐人記者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